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双兰】王妃养成记(一)

“喂,花花,做我的王妃吧。”
这句三天前的话,深深印在了花木兰的脑海里,她与兰陵王的婚礼将在两天后举行。
一想起高长恭向她求婚的场景,花木兰就脸红,还会笑出声来。
“队长,兰陵王送了好多东西来,我都给你搬过来了。”力气大的苏烈扛着一个大木箱走进来。
花木兰停止了花痴,对苏烈道谢,然后打开了这个木箱子。
琳琅满目的金银财宝,鲜艳的红嫁衣,闪着金光的凤冠霞帔,让人惊奇的叫出声来。
“哇……”花木兰小声惊叹一声。
这时,百里兄弟和铠都来了。
“啊……队长就要出嫁了啊……”百里玄策很失落地说。
“玄策,大人总会有这么一天的。”百里守约拍了拍他的头。
“那,那哥哥也会吗?哥哥也会离开玄策去娶别的女人吗?”
“就算有那么一天,哥哥也不会离开玄策的,兄弟,就要永远在一起。”百里守约笑着说。
“就算我嫁出去了,长城小分队的任务可不会终结,铠,你要带领大家加强训练。”花木兰说。
铠有点出神,过了一会才点点头应她。
百里守约没说什么,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花木兰的大婚之日,高长恭和迎亲队伍已经在城外候着了。
穿着嫁衣,戴着红盖头的花木兰强忍泪水,马上,就要离开这片土地了。
在孙尚香和貂蝉的扶持与开路下,花木兰在城门停住了脚步,她突然转过身,掀起红盖头,两行清泪划落。
所有人都来为她送别,在花木兰掀起盖头的时候,有人为将军的红妆感到惊艳,有人再也忍不住,泪水喷涌而出,有人强忍泪水对花木兰打着招呼,还有个人,躲在人群的角落偷偷落泪……
“木兰姐!要幸福啊!”
“木兰姐!受到欺负记得回来找我们,我们组团去砍他,这里就是你娘家!”
“谢谢大家!我走了!”花木兰笑了,重新盖好红盖头,上了轿子。
鞭炮与唢呐的声音渐行渐远了,大家目送着这一点红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才舍得离开。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形式都走完后,高长恭在陪宾客饮酒,花木兰盖着盖头坐在床边无聊的抠手指。
突然有一个人推门而入,花木兰迅速做好,但听脚步声不像是兰陵王,她撩开盖头一看,是一个年长的女妇人。
“你是谁?”花木兰皱了一下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