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者荣耀cp合集【双兰篇】

2023-03-06王者荣耀双兰 来源:百合文库
  “兰陵王?你在哪里?”花木兰边走边问着,然而却得不到回应。
  天越来越黑,看起来要下暴雨了,花木兰看了看旁边的树林,又看了看周围,眉头一皱,“他……到底在哪?”
  花木兰决定先去躲雨,“兰陵王!要是被我找到了,有你好受的!!!”花木兰怒吼,树林里的鸟雀纷纷的飞到了一旁。
  看样子鸟雀被吓到了,只见花木兰脸色沉沉的,她走到一个树下,轰隆隆,轰隆隆的,这雨下的有点大啊,花木兰眉头皱的更厉害了,她不能一直呆在这棵树,说不定等下一个闪电刚好劈中她,她就一命呜呼了。
  她还没有找到他呢,花木兰摘了一片荷叶,她在想能不能找到一户人家,她跑着,虽然中途跌倒了几次,膝盖都磨破了。
  但花木兰还是在跑着,“这个混蛋,明明说好的要一起来爬山的,结果不知道去哪了。”话虽这么说,可是花木兰更多的还是担心。
  她怕兰陵王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不然不可能会丢下她的。“兰陵王,你在哪?”花木兰不知道第几次说这个了。结果还是一样的。
  无人回应,雨渐渐变小,她把荷叶丢在了一旁,衣服已经湿透,她在一个树下抱着自己,“兰陵王,你是不是……不要我了。”花木兰看着天空。
  眼神十分的无助,迷惘。花木兰抱着自己哭了,“木兰?”兰陵王温柔的声音响起,花木兰睁开眼睛,才发现那只是一场梦。“兰陵王!”花木兰抱住了兰陵王,眼圈还是红红的。
  “嗯,我在。”
  “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不会离开你,除非你让我离开。”
  花木兰鼻子一酸,傻傻的望着兰陵王,兰陵王笑了笑,“我的小公主,我会永远陪着你的。”兰陵王说道,嗯。花木兰点了点头。
  在梦里,花木兰真的很害怕兰陵王不要她了,就像小孩子被抢了喜欢的玩具一般,想到这些,花木兰又紧紧的抱住了兰陵王,兰陵王温柔的摸着花木兰的头发。
  “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一定会出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