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那个TA】第五话

2023-03-06丁程鑫tf家族丁妙妙 来源:百合文库
up:知道上一话很短,所以这一话真的很长(ฅ>ω<*ฅ)而且这话up真的乱掐了很多东西=@~@=
———————————————————
“好了。”丁妙妙不耐烦的挥挥手:“丁程鑫,好歹你和我也都这么大了,拜托你下次玩一点更高级的游戏,我现在还要去上课,请你送我回去,我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哎……你有病啊?”丁程鑫变得有点霸道:“多少女孩子做梦都想成为我的女朋友,现在我无条件的把这个位置送给你,难道你就不因此而感到万分荣幸吗?”
丁妙妙无力的翻了个白眼,然后又故作谦虚的笑了一下:“是呀,我都高兴得快要冒泡了,我想我还会因此而三天都睡不着觉。”意味阑珊的说完后,丁妙妙讽刺的看向一脸得意的丁程鑫:“现在可以送我回去了吗?”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丁程鑫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不屑:“丁妙妙,你在面对一个像我这么优秀的男孩子的追求的时候,一会表现出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吗?”
“那我应该是什么态度?”丁妙妙看着丁程鑫微微有些生气的脸,问得十分认真。
“至少……你应该尖叫、惊讶、羞怯、兴奋……总之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我干嘛要做那么白痴的事?”丁妙妙无聊的白了丁程鑫一眼:“拜托,丁大少爷,你有时间玩,本小姐可是忙得很,我现在还要回学校处理学生会的事,你快点送我回去啊!”
“蠢女人,现在英俊多金又大名鼎鼎的我……”丁程鑫用力的指了指自己:“我要追你耶,就算你不感激涕零,也没必要表现出一副我是苍蝇的面孔呀!”
“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幼稚!”丁妙妙真的快晕了,这个小子怎么那么幼稚!
“你……”丁程鑫刚要发火,车上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他没好气的白了一眼丁妙妙,然后拿起手机轻应了一声,原本就有点愤怒的眉一下子就皱了起来。
“什么?好,我马上回去!”挂了电话后,丁程鑫发动了车子,理也不理丁妙妙便飞快开向下一个目的地。
大约二十几分钟后,车子缓缓驶向山道,映入眼帘的是别墅区。车子在一套三层洋房前停下后,丁程鑫迅速下车,然后独自一人走入大门。
丁妙妙见他似乎已经将她遗忘,忍不住跳下车跟在他身后。
丁程鑫好像对这里十分熟悉一样直奔主宅,屋里站着、坐着的竟有好几个人。
“你回来了,鑫!”首先走过来的是敖子逸,当他看到死党身后的丁妙妙时,他的表情有些怪怪的:“她怎么也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