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刘宋的爱】 004

2023-03-06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公园: 两个人吃完饭来到附近的公园散步,不过天气太热,两个人又不想回公司吹空调,就找了茂密的树荫坐底下乘凉。两人先是吃着冰激凌,耀文时不时还帮旁边的亚轩驱赶飞虫,怕它落在亚轩的白色T恤上或是落在亚轩的脸上。
“耀文,你觉得在公司训练开心吗”
“开心呐,这样既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又不会觉得读书很无聊。那你呢,你为什么来这里?”
“我是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唱歌,然后我想唱好了给我的父母听,让他们感到开心。”
“哦,那你的父母一定很爱你了”
“其实…在我小的时候他们就去外地工作了,只留我和爷爷奶奶在家,也没什么人跟我说话,渐渐我就变得很沉默,就再很少说话了”
“(迟疑了一会儿)没事儿,你现在不是很好吗,有我们,还有我(眼神里充满认真和期待)”
“(亚轩扭头看着耀文,答案很明确了)那也是啊,我还有你们,还有你呢。”
说完耀文慢慢的靠近亚轩的耳朵,小声讲到“其实我比较喜欢你”(亚轩低头沉默又羞涩)耀文不等亚轩回答,一下就吻上亚轩的嘴唇,亚轩没有反抗,只是眼睛盯着脸前的这双闭着的眼睛。这是他第一次看清楚耀文的眼睫毛,也是这样长,也是这样浓密惹人爱。 正当耀文要离开亚轩的嘴唇时,亚轩闭上眼睛 胳膊环绕住耀文的肩膀和脖颈,又主动贴上了耀文的嘴唇,这一吻就是几分钟过去了。 耀文一下子明白了亚轩的心意,他已经得到了亚轩的回答,两人慢慢放开手,又对视了一会儿,拥抱在一起。
——————————分界线——————
太阳渐渐地不再那么毒了,两个人手牵手准备回去。 周围起了一丝丝凉风,就连花池的小花儿仿佛也盛开的更美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