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刘宋的爱】 001

2023-03-06TF家族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地点:长江国际大厦十八楼
    今天是公司面试的日子,前台又来了很多报名的小孩儿。这时在凳子上坐着的是一个下身短裤,上身衬衫T恤的男生,他的头发有点儿长,肤色很白,低头看着手机。另一边打闹着冲出来的刘耀文看到他突然驻足,停了下来。 那个男生听到叫号抬起头来准备走进面试间,耀文看到他非常大且明亮的眼睛、长而浓密的睫毛,宛如朱砂的红唇… 耀文有点儿呆住了。
他第一次看到这个男生,心情说不出的怎样复杂…  仿佛觉得他有种特别的感觉,又想着:都不认识谈得上什么? (自嘲的笑笑)
————————分界线—————————
面试间: 男生按照老师的要求唱了歌,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深深打动了老师,那特殊的音色真让人难以忘怀。 旁边的耀文听了更是心动,男生回眸冲他笑了一下,耀文看到他唇红齿白,温暖如光的笑容,心里更是乱跳了。
男生注意到耀文便走过来“你好,我叫宋亚轩!”声音有点儿小。“啊…你好,我叫刘耀文。”耀文有点慌了神的接话。两个人握手交好后,就这样认识了。
(待续)
第一次就先这样吧,期待后面的,很快更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