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刘宋的爱】 003

2023-03-06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宿舍:  闹钟刚响,亚轩立马按下,开始穿衣服。他看看身旁的耀文睡得像个可爱的小公主,亚轩穿好衣服后,轻轻的拍拍耀文,贴近他的耳边柔和的说到“耀文起床了~”耀文翻了个身睁眼看到亚轩的脸,笑着说到“你还真的这么早!”两个人说笑着走进洗漱间。“快点下来吃早餐了”丁程鑫喊着。大家匆匆赶下楼,开始用餐。
耀文和亚轩挨着坐,除了被哥哥们盘问在这里住的是否还习惯,两个人的小嘴巴只顾吃了,时不时看对方一眼,眼神中透出了暖暖的笑意。
练习室: 今天的舞蹈课很少,只有一节,大家看起来也很轻松。不过对于亚轩和耀文来说,他们还得刻苦练习着昨天老师留下的作业。两个人对着镜子相互指导练习,一会儿亚轩帮耀文看,一会儿耀文帮亚轩改…两人的关系又亲密了。
每到课件休息的时候耀文都会和亚轩呆在一块儿,他们通过语言交流不断如了解对方,直到这个关系——终于变得不普通起来。
——————————分界线——————
电梯: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亚轩和耀文打算出去吃饭,然后下午去公园散步。他们先到一家餐厅,推门看到的是优雅的就餐环境,这时亚轩突然被绊倒,眼看要摔倒时被耀文一把拦腰搂住…两人对视五秒后 亚轩赶紧站好,两人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红晕。 
“亚轩你想吃什么?”
“嗯…都行吧,我喜欢吃馒头”
“啊?这个…好像没有吧”
“那耀文你想吃什么?不如就大米配菜,我出去对面买馒头,这样可以吗”
“嗯,那好吧,不过我去给你买馒头吧,毕竟这家餐厅是我挑的,现在没有你爱吃的东西,我很抱歉…”
“…那,我在这里等你”
耀文说着走出餐厅。亚轩帮耀文点了饮料坐等着他回来。两分钟后耀文推门而入,头上都是汗珠,“耀文快来坐下,我给你点了冰的柠檬水”亚轩急切的叫着。耀文大口喝着饮料,亚轩手中拿着餐巾纸去给他擦汗“外面太阳可大了,看你这么多汗!”耀文缓缓放下手中的杯子,一把握住亚轩的手臂轻轻说到“你不是想吃馒头吗,我就去买来给你吃”亚轩僵住了,静静的凝视眼前这个对自己体贴又依赖的男生,他开始喜欢上耀文,也开始习惯和他待在一块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