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爱(刘耀文×你×宋亚轩)

2023-04-03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刺骨的寒风打在脸上,看着街边来来往往的情侣们,你又想他了,今天是你们分手后的365天,去年的今天你和他分手了,之后的一个礼拜你都窝在家里,拒绝出门,没有人记起你,你如同一个已经死了的人,宋亚轩得知这件事后飞快的冲到你家,疯狂地敲打门,害怕你出点什么事,你把门打开了,你就像一个僵尸,瘦弱的小身板,已经瘦出了骨架,宋亚轩看到心疼极了,赶忙将你推进屋里,他去给你倒水,回来之后你倒在沙发上晕倒了......
没什么大碍,有点营养不良,这几天注意饮食就好了,刘耀文推门而入,宋亚轩上去给了刘耀文一拳“有病啊”刘耀文大喊到,“你把她弄成想在这付样子你满意了吗?”宋亚轩像疯了一样,刘耀文无话可说,离开了医院。下午你就醒了,宋亚轩爬在床边睡着了,你不敢动,害怕惊醒宋亚轩,你轻轻一动,宋亚轩便醒了“你醒了”“嗯”“去外面走走吧”“好”“以后不能这样了,我会心疼的”宋亚轩这句话一出你的眼泪便憋不住“哎呀,别哭啊,哭了就不好看了”“亚轩,你真的喜欢我吗?”“那当然啦,还能有假”“亚轩,我们可以试一下嘛,试着在一起”
三年后别说你和亚轩在一起还挺好,3年了,宋亚轩跟你求婚了,你同意了,明天就是你们的婚礼了,宋亚轩没有问你还是给刘耀文发了一张请柬,刘耀文来了,他来抢婚了,你看着面前站着的两个男人,一个是照顾了你3年的宋亚轩,一个是你永远埋在心里的男人刘耀文,你犹豫了......却没看见宋亚轩眼底闪过的一丝失望,刘耀文坚信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大过宋亚轩,但他错了,你选了宋亚轩,一个内心有你的男人。
一年后你怀孕了,是个女孩子,但是她没明的黏你,女孩子不应该黏爸爸的吗?你蹑手蹑脚的回到卧室“孩子睡了吗?”“睡了”“老婆我想要个儿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