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刘宋的爱】 002

2023-03-06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练习室: “大家都过来,认识下新来的小朋友!”老师喊着。“大家好,我叫宋亚轩,13岁,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以后和大家一起训练,多多关照。”大家对这个新来的男生印象挺不错的,都听说他唱功很棒。日常的训练开始了。
另一边:“刘耀文,你被通知到去练习生那里和他们一起训练了,收拾好东西快点儿来啊!”老师的这句话让耀文高兴的跳起来,同时也是他和亚轩接触的开始。
练习室:“喂~ 试训生的刘耀文今天开始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他成练习生了!”丁程鑫说着。其他人跟着围过来,人群中耀文又看到了亚轩,他惊奇的说到“你是那天的那个男生,你通过考试可以训练啦!”“嗯对啊,我们以后就是一起的兄弟了。”听完这话耀文会心一笑,两人聊起了天。
————————分界线————————
两人坐在练习室聊了很久很久,渐渐地熟悉起了对方。天黑了,两人准备一块儿回宿舍,亚轩关了灯,正要锁门听到“亚轩,你在哪儿?我看不见,等我…还没出去”这个急切又胆怯的声音传来,亚轩立刻打开灯,“耀文你怎么了,我以为你可以看见走出来…”“我有些怕黑…”说完这个亚轩拉住耀文的胳膊说“那你出来吧,我们一起回去。”耀文脸上红了一下,又有些感到贴心的随亚轩回去了。
宿舍: 两个人回到宿舍进了一间房,他们被安排睡一起,两人纷纷洗漱后,躺在床上。
“亚轩,我第一次见你觉得你很好看”
“嗯?是吗,我当时也有看到你,然后想认识你,我妈说我不爱说话,要多跟别人交流。”
“亚轩,你唱歌那么好听,之前学过了?”
“嗯…有参加过音乐类节目吧,学过些”
“嗯,早点儿睡吧,明天叫我起床”
“…好。(其实你也很好看)”
两个人的心慢慢靠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