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分家在世奇(《世界奇妙物语》版《分家在十月》):再见。

2023-03-06世界奇妙物语分家在十月 来源:百合文库
接上文:
这次西岛秀俊有任务在身。
菅田将晖问: “谁来开车?”
佐佐木希回答:“”是我。”
菅田将晖不耐烦地说:“快点快点,西岛秀俊你在前边,给佐佐木希带路。”
菅田将晖:快点快点,西岛秀俊你在前边,给佐佐木希带路。来源:分家在十月
西岛秀俊回答: “是。”
“嘟嘟————”汽车开动。
果不其然,汽车开始走预定路线。
西岛秀俊不耐烦地说:“去,能年玲奈那边。抄井上真央。”
佐佐木希攥着方向盘: “是否缺少终极关怀?”
西岛秀俊回答:“瞎掰。这年头,没有钱,哪来什么关怀?好好开你的吧。”
佐佐木希问了问: “我们是否走理性的四环路?”
西岛秀俊好奇:“随便你,哎————这是哪?”
菅田将晖回答:“理性的四环胜过激情的平安大道。”
西岛秀俊生气地说: “别多说了,四环路......我还没开通呢。”
果然,菅田将晖立刻拿锤子砸西岛秀俊。
西岛秀俊胡说八道地说: “你骂我行,你骂我大爷,我最讨厌人骂我大爷。我是通勤士兵,你们应该知晓,人家可是有打仗经验的。我绝对没有收美人税,没有对你下诅咒。你,你可...不能打我脸,渴望...年老!”
西岛秀俊:渴望..年老!来源:《分家在十月》
佐佐木希笑了笑:“OK,我成全你。”
西岛秀俊痛苦地捂着自己的伤口: “快乐并...痛...着。”
会议室。
仲间由纪惠斩钉截铁地说
: “前田敦子已决定加入我们。”
前田敦子走到会议室,口如悬河地说: “我希望今天是一场真正的谈话。说老实话,我希望在这能听到不同的声音,真诚、善良。”
户田惠梨香、永作博美还有与会群众异口同声地说: “这是什么啊!”
前田敦子开始坐下:“咱们抓紧开会吧。”
仲间由纪惠回答: “说得没错,我们已经决定提前开播。”
中谷美纪、志田未来、与会群众很是好奇: “哦?是吗,是这样吗?”
仲间由纪惠严肃地说:“不要慌,还有几个人要拉过来。节目要抓紧做,请大家最后一次看看你们的表吧。以后这玩艺儿就没用了,我们将月出而做,日出而息,大家都听明白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