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分家在世奇(《世界奇妙物语》版《分家在十月》):报纸办成这个样子。

2023-03-06世界奇妙物语分家在十月 来源:百合文库
(接上文)
井上真央办公室。
井上真央看到报纸,有点怒气冲天:“ 什么! 报纸办成这个样子,真的无话可说,好好的事情让他们搞砸了。这些办报纸的!真是!”
能年玲奈念报纸标题:“富士电视台方面不稳,《世界奇妙物语》即将失控。”
富士电视台方面不稳,《世界奇妙物语》即将失控。截图来源:《分家在十月》
能年玲奈走后,井上真央告诫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你现在马上到部里去。他们据说可能要去抢设备,一定不能让他们抢走。”
佐佐木希问:“”啊,所有设备都要吗?”
井上真央回答:“废话。快去,就算一次性纸杯也要,手纸也要。快点。”
佐佐木希的办公室。
佐佐木希走到办公室,看到仲间由纪惠,问:“仲间由纪惠,我们节目现在开播,需要很多的设备,你......”
仲间由纪惠回答:“不不。呃,不行。这个...这个,绝对不行。不可以。”
佐津川爱美问: “怎么?你做这个节目,你要那设备,干什么呀?”
小栗旬插话: “就是,就是。”
仲间由纪惠看着设备: “呦?這个是,我还要看主持洗澡。”
佐津川爱美反问: “嗯,咱们可都是做节目的,别为这点小事撕破了脸啊?”
仲间由纪惠回答: “这对你是小事,对我可不是小事,绝对不是小事。”
“你看了又能怎么样呢?”
“没错,這是我唯一的爱好。对啊,唯一的小爱好。”
“仲间由纪惠,我可...我可告诉你,这是组织的决定。”
“哼,组织的决定我不管,因为这是我的一部分。你知道在哪吧。再说...我也没妨碍别人嘛,没妨碍别人。”
小栗旬回答: “对对——————”
户田惠梨香回答: “是啊。”
深田恭子急忙喊: “松下奈绪。”
“对。”
“给她点颜色看看。”
“对头,现在是时候了。”松下奈绪回答。
仲间由纪惠很不快:“干什么你,你小样吧你。”
中谷美纪问:“吉冈里帆。”
吉冈里帆好奇地回答: “咋的?”
“给大家点音乐听听。”
“好使!”吉冈里帆拿出录音机,开始播放BGM。
过了很久,《世界奇妙物语》BGM响起......
深田恭子的办公室。深田恭子看见永作博美来,就激动不已。以下是二人的对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