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分家在世奇(世界奇妙物语版《分家在十月》)

2023-03-06世界奇妙物语分家在十月 来源:百合文库
戴着墨镜的老人在轮椅上一字一句地叙述:“我,已经很老了,老到遗忘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是,对于曾经发生在富士台那场血雨腥风的斗争,我依旧无法忘记。那————就是《世界奇妙物语》分家的时候,一个多事之秋。那些同仁被卷入一场深刻的,触及灵魂的变革。许多的人暴露出那本来面目,许多人则因为此事而面目全非。那革命的前夜,就是寒冷的......”
戴着墨镜的老人
分家在十月
石原里美扶着路灯杆,对围观的群众慷慨激昂地说:“广大的剧迷朋友们,运动已经开始!每段时间,就会来一次。各位想想看,那个时候,到底是什么改变了日本电视?”
倾听讲话的听众好奇地问:“你在说什么啊?”。
另一个听众好奇地说:“谁知道呢。”。
石原里美激动地说:“当然就是,《世界奇妙物语》——————”
走到围观者中间的荣仓奈奈激动地喊:“没错!”
石原里美斩钉截铁地说:“再看看这现在,这富士电视,就是一潭泛着臭味的死水。看看,到底是谁,能再把它掀起壮阔的波澜?我可以负责的说,是......”
荣仓奈奈激动地呼喊:“实话实说,这不知道。”
石原里美讲着讲着,说:“看看,全新的富士台,就像早晨六点整的太阳,有的是机会。许许多多的票子,看上去体面的位子,还有很多应该有的机会。”
本乡奏多反问:“石原里美,你是不是喝多了,你怎么跟那炸弹人的开关似的?”
石原里美回答:“本乡奏多,我自己确实没拿着钱。”
听众们发出欢呼:“Oh——————”
本乡奏多上台,说:“别听石原里美说得天花乱坠,我个人现在这表个态,谁出的钱多,我...我就让谁去干!”
又是一阵欢呼。
由于分家的事情在富士台里面流传,井上真央和菅田将晖不得不选择结束休假,带着黯然神伤的心情,离开那美丽的阿姆斯特丹。
井上真央和菅田将晖离开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再见。菅田将晖,那些七七八八的卡,你把它丢掉,这些东西啊,没有用了。”
井上真央耐心地对菅田将晖劝解:“早知道会是这样,还不如在阿姆斯特丹用完呢。”
菅田将晖微笑地说:“对。”
井上真央拿出几张照片,笑道:“这几张照片,你拿着。把它保管好。菅田将晖,还记得那个长得象洼田正孝的那个小哥吗?”
菅田将晖好奇地说:“你是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