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樱狼番外】樱酱的自投罗网喂狼记②

2023-03-12魔卡少女樱樱狼次元壁 来源:百合文库
上海的日出,比日本稍晚,却比香港要稍早一点。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这间低档旅馆的窗帘,洒在小狼精致的脸庞上的时候,这个少年不悦地皱了皱眉头。
小狼睁开了眼睛,心里感叹着夏天的上海,就算是这么早的清晨,阳光也这样强烈……不过他却并没有过分在意被阳光刺得有些疼痛的睡眼,而是一个侧身,为小樱挡住了阳光,顺便又轻轻拉了拉小樱一边的被子角,将她牢牢地保护在里边。
看着睡乱了头发,呆毛却依然坚挺的小樱,小狼侧着身子,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就像一只小橘猫一样……”小狼笑了笑,轻轻地用卷曲的手指,刮了刮小樱上下浮动的鼻子。
被护在被子里的小樱,也正像慵懒的小喵咪一样,轻轻地耸动了一下鼻头,接着便嗫嚅着翻了个身,又躺在小狼的臂弯里睡去了。
看着在自己身上翻来滚去的小樱,小狼也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只好收紧手里的动作,将她更加紧紧地搂在怀里。
他不讨厌这种感觉……反而,怎么说呢?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然而这次小樱却睡得异常的长。尽管小狼知道,小樱一向有“晚上不想睡,白天睡不醒”的作息习惯,但眼看着日上三竿,如果再放任自己的睡美人沉眠下去,这一上午就得在这旅馆度过了。
睡美人的魔咒……是怎么解除的呢?小狼一边想着,一边露出了坏坏的笑容。然而一想起“睡美人”这个词,一些不太好的回忆又无可避免地冲进了他的脑海里,弄得他脸红地摇了摇头。
小狼凑到小樱的脸庞边,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作死似的柔声说道:“笨蛋樱,起床了……”
然而这么一点点刺激似乎并不足以让熟睡的小樱醒来,后者只是微微颤动了一下脸颊,便接着进行起伏有序的呼吸了。
眼看这样轻柔的方法没法唤醒小樱,小狼的心一横,干脆将脸凑到小樱的耳旁,轻轻舔舐着小樱粉嫩白皙的耳廓,一边还哈着热气,轻声唤着她。
这样的方法果然有用,感受到小狼传来的湿热气息的刺激,小樱开始扭动着身子。本以为她终于要醒过来的小狼,一只手撑着脸,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然而不一会儿,事情的发展却不如小狼预料的那样,小樱扭动了一会儿以后,眉头不悦地紧锁了起来,眼睛一边紧闭着,一边伸出一只手,按住小狼的额头,不由分说地把他推到了一边。
“诶?!”被小樱顶到一边,脸被迫朝着天花板的小狼一脸的不解,只好望着天花板,呆呆的凝视了好几分钟。
想了好半天,自己还是没能想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这样对待,生怕小樱一直撑着胳膊会酸,小樱轻轻一扭,又将她的手臂收起来,另一边又揉了揉她的脸,再次试图将她唤醒。
“唔啊啊啊啊啊!!”再次被外界惊扰的小樱,却像一只小猫一样突然炸了毛,一边奶声奶气地低吼着,一边不停地抓挠敲打小狼的身子。虽然打在身上并不疼,小狼却有些担忧了,连忙一把搂住正在暴走的她,厉声询问道:“樱!你怎么了!?”
“唔……我好累……全身没力气……”小樱带着哭腔在小狼怀里蹭了蹭,撒娇似的说道:“我不要起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