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愚目行者游记(二)还偷东西不?

2023-03-06献给亲爱的你無敏市 来源:百合文库
  火车在一个幽暗的隧道骤然停下,无卓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飞去在连法力都没来及用上时他的屁股安然坐上了另一截车厢上。
  愣了一下,无卓起身向后一看,果然他没有看错——那只有一堵墙根本没什么铁路或森林。刚才还在欣赏着星空的他突然来到这个封闭空间,即使这个隧道高的不可思议可昏暗的灯光没能驱散头顶的阴霾反倒是更让人觉得压抑。
  忍住把这用掌心雷把这该死的地方炸烂的冲动,他小心的放出神识探查起四周。他刚才虽然没有在前方看见阻挡物,可如果不放松警惕放出神识也许会发现什么呢?就因为不想看那群怨魍吃了个亏,这种亏他才不愿意再来一次。不过,这一看似乎更吃亏了。
  首先他发现这不是刚才那辆火车,嗯,这也许是一个有价值的消呢,然而下一个,真的是百害无一利啊!在这辆车前面第二个车厢处,神念一抻进就将一张普通的面容和国色天香映入脑海。
  无卓在最后一截车厢刚才没听见这两人说什么,现在这么用神念一观察我的天这两人以兄妹相称,看到这无卓不解了——兄妹么?不像啊,这一个天上一个就这样哪有这种道理?
  “……”
  “啊~!笨蛋哥哥……”
  男的开口说了句话无卓因为分了神没听清,他注意过来时才听女孩的半句他又听不进去了,只听那女孩一口咬上了她兄长的脖子,她哥哥一下子整张脸都扭曲了……
  神念无声的收回,一如它无声的放出。无卓没有因回荡的惨叫声改变他阴沉的快滴出水的表情,这么多暗示还不能说明他们什么关系么?!还哥哥哥哥叫的这么亲切,我说兄妹怎么会这么亲近,这该死的地方我一过来就秀我一脸?这就是故意的!嘲笑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又踏实能干的人还没女朋友么?!
  “东起泰山價、南起衡山價、西起华山雷、北起恒山雷、中起嵩山雷,五質速发!啼……”左手高抬,隧道四方怪风忽作,银色雷蛇躁动在逐渐变得干冷的空气中跳动反射,最后在左手中汇聚闪耀发出压抑的声音。
  正当无卓要念完咒文准备一掌甩出时后背一痛,刚聚集完的掌心雷散开在隧道中乱蹿,外面的人员只是见得隧道银光一闪,一个冒着黑烟的人影飞射出来数十米在地上打了几个滚才停下。
  那穿保安制服的大叔向无卓跑去问道:“小伙子没死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