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莫负一腔深情[灿白]

2023-03-06虐心灿白征文 来源:百合文库
  莫负一腔深情
 /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   顾栀音
“EXO成员灿烈深夜出现在便利店,原因知道后让人暖心。”
第二天朴灿烈果不其然在手机头条上看到了这样的推送。
朴灿烈笑了笑。
“以‘善良’为幌子,我的粉丝一定会涨的很快。毒唯一定也会多了起来。”朴灿烈骄傲地想着。
等到头条新闻的标题上“EXO成员”这几个晃眼的字词消失后,朴灿烈的目的就彻底达到了。
实在不行,成员前面加个“前”字也不错。
他想尽快与“EXO”摆脱关系,他想尽快与其他八个人摆脱关系。
尤其是,边伯贤。
他不敢张扬地退队,EXO这个团体曾经接连退掉了三名成员。退队的后果,不亚于两种。
一,分走这个团体多半的粉丝,自己在自己的国家开始风生水起。
二,团体的团饭会讨厌,甚至怨恨自己,事业开始下坡路。
他害怕自己会是后者。只能先是借着这个EXO这个团体的名字,尽快地为自己圈饭,等到合约到期时,选择不再续约。
这样,没人会说自己没有良心,公司依照合约也不能收取任何费用。
他觉得自己的计划真的是完美到极点。
不过,在他的粉丝数中,饭cp的也是多数。
而且是饭他和边伯贤的。
他不明白自己和边伯贤的cp粉怎么会多得起来?难道粉丝们看不出他是在演戏吗?
和边伯贤在一起根本不如跟吴世勋在一起自在,和边伯贤在一起根本不如和都暻秀在一起有爱。
他不喜欢边伯贤,很讨厌,很怨恨。
如果边伯贤当初能对珠琪宽容一些,珠琪现在也是在舞台聚光灯下发光发热的大明星。
边伯贤到底和珠琪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总是这样针对珠琪和我?
刚认识他,他是一个善良,可爱的男孩阿。怎么会这样呢……为什么呢……
“灿烈……”边伯贤的声音在轻轻地颤抖。朴灿烈就像没有听见一样。“灿烈!”朴灿烈厌恶地转过头:“有病?”
“我…想说对不起……”边伯贤低着头。“对不起我什么?”朴灿烈觉得好笑。
当初自己和珠琪背着公司悄悄恋爱的事,只有同队的成员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