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羡羡没死,第一世汪叽就和羡羡表明了心意,那么

2023-03-06忘羡一生推 来源:百合文库
      “蓝湛,好蓝湛,你快多亲亲我……”魏无羡眯起眼,对坐在床边正紧握着他的手的人软着嗓子道。
     蓝忘机闻言,立刻俯身,在他唇上留下一吻,厮磨片刻,才将唇缓缓移向魏无羡的额,眉,眼,流连其间,赤城无比,像是在亲吻一件无价的宝物。
     魏无羡感受到蓝忘机的唇瓣又移向他的发间,细细的吻着,不经好笑,伸出手捧起蓝忘机的脸,看的仔细。
     蓝忘机还是当初那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模样,只不过少了几分青涩,褪去了几分稚气,显得成熟又稳重,更加叫他喜欢罢了。
     “二哥哥……”魏无羡喊道。
     蓝忘机立刻“嗯”了一声,却等不到那人的下文。
     魏无羡又喊道“蓝湛……”
     等不到后话,蓝忘机还是颇有耐心的“嗯”了一声。
     “含光君……”
     见魏无羡只喊他却不说其他话,蓝忘机便低眉看着怀中人,鼻息似有似无的喷在魏无羡脸上。
     魏无羡笑道“就是想喊喊你。”
     闻言,蓝忘机的手抚魏无羡的手道“嗯,喊吧。”
     魏无羡反倒不喊了,伸手去扯蓝忘机的抹额,在指尖绕了一转。
     良久,静室里才传出手垂落在被褥上的轻微声响。
     蓝忘机像是浑身力气都被抽离了一般,极浅的眸子里有了几分失神。
     “魏婴。”无人回答。
     “魏婴……魏婴……”今天的静室仿佛比平日里安静些罢,竟只有蓝忘机低沉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喊着那个名字,不知疲倦。
     蓝忘机将那人又搂紧了些,像是想揉进他的骨子里一般,平日里遇事不乱的模样早已全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