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军师将军的非正常相处

2023-03-06王者荣耀同人连续性日常 来源:百合文库
“军师!”少年独特的嗓音传入他的耳朵,也传遍了整个宅子,不过,他倒是松了一口气。他回头,看着兴冲冲的小跑进来,他显然是刚下战场就过来了,铠甲都没有脱下来,脸上也脏兮兮的,但一双眼睛却十分的明亮。
“将军刚下战场,便如此兴奋,可是胜了。”他淡笑着道,赵云撇了撇嘴,不悦道:“听军师的语气,莫非早就知道这场战争的胜负不成。”诸葛亮却仍然淡笑道:“非也,亮只不过是相信将军的实力罢了。”赵云还是臭着一张脸,但从他微微翘起的嘴角便可看出他的好心情。
突然,他轻声道:“云本来想给军师一个惊喜,但没想到却被军师知晓,这下便无意思了。”诸葛亮听闻,不由得一愣,心中突然漫上了一种特殊的感觉,片刻后,他便摇了摇头道:“非…”“此乃云对军师的一片心意,又怎么会是非也。”赵云似是气愤的说道,诸葛亮笑道:“我还没说完,你急什么,我是说,你能平安回来就是一个很好的惊喜了。”赵云脸突然红了起来,他似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气,干脆利落道:“军师,云喜欢你!就像男女之爱的那种喜欢!”
啪嗒一声,诸葛亮的扇子掉在了地上,原本万年不变的表情此时也错愕不已,他号称运筹帷幄,却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被一个大男人表白,更何况还是一名将军,良久,他才捡起他的扇子,面色如常道:“将军莫不是生病说胡话了,你我皆为男子,又岂能在一起罢。”赵云沉默了,见状,他又道:“将军乃是一军之首,又怎能与一男子在一起罢,将军刚下战场便来了亮这里,将军还请回吧。”赵云听了,像是受到了莫大的打击,但还是听话的回去了,但很明显的不在状态,诸葛亮看着他的背影,心里也不好受。
晚上,赵云独自一人在院里喝着酒,一杯跟着一杯,即使是酒量再怎么好,心想醉了,自己也就醉了。“子龙。”一道声音传来,子龙抬头望去,是刘备,他站起身行了个礼,道:“主公突然来访,云毫无准备,到是让主公见笑了。”刘备扶起赵云,笑道:“子龙,只有你我二人的时候,便不必行这些虚礼了。”“是,云领命。”刘备拿起了另一个酒壶,也给自己倒上满满一杯的酒,一饮而尽。子龙见状,笑道:“主公可是又被夫人赶出来了。”刘备倒酒的手一僵,但谁都知道他媳妇的泼辣性格,他也只能长叹一声道:“唉,也不知道谁在香香面前说了闲话,搞得她现在成天觉得刘禅十分的…唉。”赵云听了,也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喝着酒。
刘备说完,便问赵云道:“子龙又为何再次喝闷酒?”赵云一口喝完了一壶酒,不答反问道:“怎么不见主公帽子上的那只小红鸟?”刘备一听,立马慌张的摘下帽子,发现与自己朝夕相处的那只小红鸟确实不见了,立马准备离开,并且对赵云抱歉的笑道:“不好意思,子龙,那只鸟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我现在要回去一趟看看是不是落家里了,失陪了。”说完,他便离开了。赵云看着他慌张的背影,摇头笑道:“主公还是如此的纯良,或许也是因为这份纯良,我才会做出如此选择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