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 清幽桃仙林,愿你一生平(5)

2023-03-08赵云诸葛亮云亮干杯!世界杯 来源:百合文库
“你说的神仙会来吗?”
“肯定回来的。”
清幽的月光下,一名俊美的男子怀里搂着一位闭月羞花的女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对不起,我……不去了。”
说完,这人便跨上房顶,往后不舍地望了一眼,叹了口气,揉了揉微红的眼眶,大步离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结婚当天,一位男子穿着红色的衣服,清晨,踏着朝暮,奔向桃林。
“仙君!仙君!”
墨炎一把把他拦住,赵云努力想推开他向前奔。
一个人出现在他们眼前,半透明的样子,虚虚实实。
“为什么要出来见这家伙?!说好会忘了他的!”
诸葛亮苍白的脸上印着一道道泪痕,眼睛已经哭的红肿,他支支吾吾道
“我……只是想见……他最后一面……呜呜呜……咳咳”
他哭的像个三岁的孩子,哭的撕心裂肺。
时不时还咳出血来。身体变得更透明了些。
诸葛亮走到赵云跟前,抬头注视他那深邃的眼眸。
“我——喜——欢——你”诸葛亮一字一顿说。
墨炎并没有说些什么,把手悄悄放下了,诸葛亮若此时不是脸色苍白,怕不是早已涨红了脸。
“仙君?……为什么……最后一面。我喜欢的……”赵云一惊,说话都卡了一下。
“听我说,从上辈子我就喜欢你了,本来说好要把你忘了的。可是你这辈子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还是……喜欢你的。这不是在骗你,也不是一时兴起。但是……人和仙毕竟殊途……所以我强行把你和小蝉小姐连在了一起……”
诸葛亮把手举起来,在他手的小拇指上绊着一条红线,赵云恍然大悟。
“这……仙君……为何……”
诸葛亮苦笑,又上前一步握住了赵云的手。
“你的红线的另一头本来没有“人”,是“仙”,但是……忘了我吧……”
眼泪划过赵云和诸葛亮的脸,赵云把另一支手摸上他的脸,墨炎一把拍开,大喊一声。
“开始吧。”
诸葛亮愣了愣,然和握着赵云的手开散发红光,诸葛亮嘴巴微微一动“……” (这句话我没有打错你本来就写的是这样。我看着有点晕)
“不……仙君……我”赵云努力想把手摆脱开来。
诸葛亮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哭的稀里哗啦的,他的哭声仿佛像针一样扎在赵云心头,内心一阵心痛,一种熟悉。
不久赵云便倒在地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