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星航指挥官&皇家上将

“切,就这种程度的训练吗?
赵云抿了抿嘴后,冷眼看着倒在地上的机械教练,
“真是不堪一击啊.....是时候得找一个级别更高的机械了。
“将军可不能只练身体啊。”诸葛亮轻笑着推门而入。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但那些什么计谋策略的真是太烦人了。”赵云坐着接过机械助手递来的毛巾随意抹了抹满脸的汗
“将军何不与亮互相学习?亮正巧也想练练筋骨。”诸葛亮仍旧笑眯眯。“嗯?”赵云错愕地抬头,“啊?....好.。”
………………
诸葛亮蹲下抬头看着坐在椅子上的赵云调侃道:“那亮就请教下将军的武技吧!
“等,等一下....,亮支撑不住了...诸葛亮弯下身子双手撑着膝盖喘息道。“啊呀呀,军师的体力要勤加锻炼啊!”赵云挑眉笑道。赵云托腮坐在椅上,看若眼前正喘息着的军师。
没想到军师的体力还真的可以啊,打倒了我的小机械教练。
“那么......军随我一起去练习策略吧?”缓过来的诸葛亮歪过头看着正在发呆的赵云。
“恩?好啊。”赵云无奈的说道。没想到,军师支撑了这么久,但是策略什么的最无聊了....算了,给军师一个面子吧,毕竟我整了军师这么久。
正在思索的赵云没有注意到诸葛亮耳旁的一个小装置的发亮。
“小亮亮,一定要把子龙的计谋训练成合格状态啊!军师!他的策略真的太差啦!令我头疼无比啊!”刘备崩渍的声音传到诸葛亮的耳中。
“噗眦”诸葛亮轻笑一声,摇了摇头。
“军师,这怎么弄?”赵云瘫在模拟指挥台上有气无力地询问。
“怎么说将军...”诸葛亮无奈地扶着额头帮忙操控着眼前几乎死局的局面,“亮真的很好奇,将军是怎么把局面反转成这个样子的...
“所以都说了计谋策略什么的真的不适合我啊!”赵云如同死鱼一样。
数月后
“军师,迂国大军压境1”
请葛亮听后眉头更紧了几分..今尽数将军将近倾巢而出,其余防守部队又为数不多,唯一保险方法是我事军团前去阻击……
“通报主公,亮愿亲自出征抵抗迂国进攻我国大后方!“
“诸葛军师领命!率第六军团机械装甲部队第九军团死扛迁国于东南方向的进攻
“亮,遵命!”
“什么!军师被派去抵抗迂国进攻!怎么可能!军师应是在主公阵地指挥作战。”此时,在前线作战的赵云接到了诸葛亮前去阻止迁军大举入侵的消息,“迂国不是一直与我国交好吗?现在举国抵抗茹国大军,怎么迂国也来插一脚!?军师真是太乱来了!竟亲自率就这么几个军团抵抗迂国大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