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指挥官别传》01:指挥官与御四家的三天假期与第一次指挥工作(中)

上一次我出的专栏出了点问题,导致我被别人说写的不好又没人来看,结果我一看,我设空格的位置出现错位了,因为我不知道怎样设空格,所以我就直接连续按空格键去分离,真的很对不起第一次看的各位大佬,下次我一定会注意一点,不然就像上次那样…………唉,不说了各位,请看我写的第二篇。(我三天的努力啊,呜呜呜呜(╥╯﹏╰╥)。)
这时,一个进门的铃声响应在他(她)们面前,两位重樱的舰娘来到了这里。
“呵呵呵呵呵,指挥官,你好啊,听说你们在这里吃饭,我们就来拜访你了,呵呵。”“姐姐,请你不要用这个样子对指挥官,低调点,不然会吓坏其他人的。”
指挥官看到她们两个身穿和和服一模一样的衣服,身高和样子和绫波她们的对比大多了,于是就问绫波,说道:“绫波,你知道她们是谁吗?和你一样是属于重樱吗?”
绫波说道:“嗯,她们是凰和鸾,是重樱的航母,不过她们就是这样,最好不要跟她们一起为好,不然就逃不过凰的手心里了。”
凰听了后说道:“绫波酱,你怎么这样说我呀,你这样说别人,是很不好的行为哦。”
指挥官问道:“你们来这里有什么事吗?”凰回答道:“没什么事,就是来见你而已,没想到你真帅啊。”然后慢慢的靠近指挥官,摸他的脸。
看到这个样子,鸾立刻制止了凰,捉住她的手,说道:“快停下,姐姐,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啊!”小天鹅也制止了凰,说道:“对啊,你再这样下去,会对我们的店很困扰的。
这时,指挥官低下头,Z23看到了后,说道:“?指挥官,你怎么了?”说完,当指挥官抬头起来,眼睛变成了红色,他推开其他人,走向凰面前,然后就…………
“啊!!!!啊哈…啊。”眼前的画面让大家震惊,鸾立刻走在凰的前面,挡在指挥官的面前,说:“不许你伤害姐姐,你这是想要害死她吗?”指挥官刚走过去就听到鸾说的话,突然感觉不对,难受的双手悟着头、跪了下来,说道:“呜……我……我的……头……啊!”
过后,指挥官低下了头,眼睛丛红色变成了蓝色,睁开眼睛之后,清楚地看见了眼前的场景,说:“抱……抱歉,我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真的……很抱歉,我……先失陪了。”说完,指挥官推开了鸾,离开了餐厅,这才结束了一切。
小天鹅看到这个糟糕的场景,感觉自己和新月她们没办法收拾这一切,说:“这可怎么办啊?店里被打成这个样子,我们这下完了…啊啊(*꒦ິ⌓꒦ີ)。”标枪看到了后说道:“拉菲留在这里帮小天鹅的忙,Z23去帮鸾把凰送到医院,我和绫波去找指挥官。”听到了之后,一同说道:“嗯,好。”说完,大家立刻去完成各自要做的事情,标枪和绫波一起走出餐厅,寻找指挥官。
另一边,指挥官来到了港口,看着大海之后,安静的心想:‘又来了,为什么又变成这样,我……又伤害到别人了……,不行,一定要抑制住,不然又…………唉,我要冷静下来,冷静…………’这时,指挥官听见声音了,说道:“指挥官!你在哪里?指挥官!你在哪里?………………”指挥官听了感觉不妙,心想到:‘不好,有人来找我了,不能让她们知道我的怒火和我的过去,不然会让她们伤心、害怕的,就当作不知道为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