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32)•忘记她

2018.6.25  [——:——]
艾米丽这觉睡得很舒服,她以为天亮了。 睁眼看到的并不是洁白天花板,是花园门前。园丁走后没有人打理,仅仅几天杂草就长过了植株。已经盛开许久的蔷薇花,开始枯萎。
但是这里的生命却与从前一样旺盛鲜活。
艾米丽感觉身体十分轻松,检查伤口,取而代之的是光滑肌肤。她使劲拍拍脸蛋,不痛,看来是梦了。
好奇心驱使,医生在花园里逛了逛,亭子那里好像被加上了一个吊椅。
有人背对着她做在上面左右摇晃。桌子上摆着一套下午茶,以及几个手工小娃娃。
医生凑过去看看是谁,在离对方仅有一米的时候心脏骤然剧痛。仿佛周边的空气被抽干,胸口好闷。
她也看清了桌上的东西,全是由稻草填装的布娃娃,此时主人手里正摆弄一个,外表模样极似艾米丽的女布娃娃。
“这样给艾米丽小姐的就做好了。”那声音是.... 艾玛•伍兹。艾米丽想要逃跑,脚却千斤沉一般动弹不得。
她不要再见到那个魔鬼!放她走啊!!!
对方感应到了背后有人,转身过来。艾米丽看到的并不是黑色园丁,而是穿着一身洁白的女孩。
她的草帽变成了方形礼帽,上面带着几簇白色花朵,白色缎带缠绕帽沿好几圈。
而她的眼神,没有怨气和占有欲,反而纯洁的像个小孩。
那张脸不是她是谁!还打扮成天使一样。
“您来了啊,艾米丽小姐。”艾玛笑得十分开心,她伸手去拉医生。
“不要碰我走开走开!求你求你了!”艾米丽使劲打在艾玛脸上,但对方抱住自己,带着哭腔说道:“是我的错!对不起让您受委屈了!”
诶?艾米丽瞳孔聚焦,艾玛是在跟她道歉吗。这态度转变的太快了。不,这个女孩眼神分外清明,她不是那个黑色的家伙。
“你....你是谁?”
“对不起,我也是艾玛•伍兹。可我绝对不会伤害您的!”
怎么一回事,艾米丽有点头疼。她想要问明白,可是身体突然变得好轻,她飘了起来。“不要走!”白色艾玛伸手挽留,可是艾米丽将双手收了回来。
“请您一定要回来啊!”女孩跪在地上央求她。
只是梦而已,不要在乎,艾米丽狠下心要断绝有关艾玛•伍兹的一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