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22)•为她做饭吧

2018.6.24  [07:20]
经过几番折腾,艾米丽身体越来越虚弱,胃口很差不肯吃东西。玛尔塔试图强制性喂食,可撞上对方幽怨的眼神就退缩了。
庄园食物都很平常,没有大补的食材,她担心医生这样下去会贫血,营养不良再诱发其他病症。
玛尔塔在从进入的厨房门口徘徊,里面炉灶设备齐全,干干净净不像长期充斥油烟。那么是谁做饭给求生者吃呢?鬼吗.....
正想着,玛尔塔脚边滚来一根胡萝卜,她看见底下有个袋子,伸手去翻找。“天哪,好多!”里面满满的蔬菜食材,少说七八种。
菠菜,可以做菠菜鸡蛋汤,嗯补铁...不对诶?鸡蛋呢。玛尔塔终止想法,在厨房里四处转转,结果壁橱放着几盒鸡蛋,打碎在碗里闻一闻,还很新鲜。
只不过缺乏肉,炖点骨头汤给艾米丽喝是最好的。玛尔塔呆呆蹲在袋子前,脑子里冒出一个又一个菜谱。
等到她开始动手,才想起来自己根本不会做饭。
求生者有谁会做饭?玛尔塔上楼去问,撞见特蕾西搬出她的机器人偶修理。
“早安,特蕾西小姐,请问你会做饭吗?”
特蕾西指住人偶回答:“我父亲从小教我修理机械构造的东西,至于做饭?我连厨房都没去过。”
“那好吧,海——没事。”玛尔塔想说海伦娜会不会,但她是个盲女。告别机械师,玛尔塔去找魔术师和克利切。
“男人怎么能下厨做饭呢!?”瑟维满脸不高兴,直接拒绝了,他看来是个大男子主义者,认为烧火做饭这种活应该由深闺妇女做。
克利切摸摸腮胡,意思也是不干,玛尔塔慢慢有点不高兴。
男人不能做饭是谁规定的,不帮就不帮,那种语气真令人生气。律师前锋当然不用想了,一看都不是做饭的料。
佣兵从冰箱拿出一块猪肝,应该是刚冻上的,触感软软还有血味。“真恶心。”男人嫌弃的拿远,扔到案板上。
同一时刻,玛尔塔还在艾米丽身边犯愁,没有人帮她怎么办做饭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