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4)•克利切舍身而出

2018.6.18  [6:47]
艾米丽把药吃下去后,艾玛开始慢慢喂她粥。“啊烫!”园丁没做过伺候人的活,几次撒掉食物,艾米丽有气无力,想自己吃可对方不允许。
园丁逐渐变得熟练,艾米丽也就接受了。
这副场景真是一对亲密的姐妹。
过去半个钟头,艾米丽安稳躺在床上,园丁收拾东西出去吃饭。
求生者们知道了新监管者的消息,在大厅内吵吵闹闹的议论,艾玛用力把盘子搁置在餐桌上,发出的巨大声响盖过所有人。
“艾米丽•黛儿小姐正在休息,她生病了,请你们小声些不要打搅到她。”园丁坐下,开始进餐。
克利切无论是什么都支持艾玛的,所以也小声附议着。
大家的说话声变小了。
海伦娜•亚当斯昨晚不知被谁锁到屋里,她觉得一定有人厌恶自己,草草吃了两口就拉着室友机械师回屋。
艾玛斜视一眼她,继续低头吃东西。
克利切希望能与艾玛有话题可聊,于是关心起医生的病,“那个...艾米丽小姐应该没事吧?”
“没什么大问题,我正在照顾她。”
园丁叉子一顿,克利切接着说:“你也,也要多注意身体啊...”
艾玛点点头,回复:“劳驾您的关心先生。”
简短的对话,让克利切心生荡漾好一会,不想让别人看见他脸红的模样就使劲把脸贴在盘子上。
律师弗雷迪•莱利与冒险家库特•弗兰克也问候了艾米丽小姐,园丁一一道谢,然后起身回房。
弗雷迪笑着戳戳克利切的肩膀,“艾玛似乎对你并没有意思啊,人家上心的是艾米丽。”
“额...还好吧...”克利切拉低帽子。
她对我没有意思,她为什么上心的是医生,是艾米丽•黛儿.....好不甘心啊。
律师根本不会想到他这一句话玩笑话会造成多大的后果。
[8:00]
第69次庄园游戏开始。
求生者抽选结果是:慈善家,园丁,前锋以及机械师。这四个人并不常合作,很缺少默契。
开局慈善家上椅,他与园丁尴尬的关系摆在那里,就知道艾玛一定不会救他。
所以这局艾玛只顾拆椅子,不修机,成功的令另外三人输掉一盘。
游戏结束后,机械师堵住她的去路。
特蕾西·列兹尼克是个年轻气盛的姑娘,她很在乎输赢,园丁的无所作为令她十分生气。
不顾前锋阻拦的她当面推了艾玛一把,并且大声质问是不是她把海伦娜锁屋子里的。
艾玛露出无辜的表情,使劲摇头,前锋感觉特雷西有点冲动了,挡在二人之间劝架。
“你闪开!”
“我说了我没有那么做!”
“撒谎!威廉已经看到了,你在海伦娜小姐门前做了些奇怪的事。”指着当事人,特雷西不给予艾玛任何反驳的机会。
前锋有些心虚的摸摸脑袋,说:“其实也没看清在什么...冤枉人就不好了。”
特雷西把海伦娜当做自己的姐姐一样对待,她绝不忍受任何人对姐姐的不尊重和过分行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