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7)•交流

2018.6.19  [08:30]
艾米丽她们写了封信放在监管者的椅子上,希望他们可以帮忙控制下情况,艾玛•伍兹的精神治疗问题。
为了监管者的注意,玛尔塔故意做出开枪手势,并且配上“peng peng”的声音。
军工厂。
队友:佣兵,空军,医生,魔术师
艾米丽的出生地离玛尔塔和奈布不远,本来去找他们结果却看见一百米开外的监管者朝那边去。【医生:快走!】
玛尔塔收到消息毫不犹豫的就相信了,奈布不为所动,厂长传送过去当头一棒。被一刀斩的佣兵放上最近的椅子,厂长留下个人偶接着去寻找其他求生者。
玛尔塔蹲行过去,先拆了人偶防止厂长传送回来,奈布下了椅子就跑,左拐右撞,玛尔塔跟不上他。佣兵没有接受空军的治疗。
魔术师瑟维•勒•罗伊找到医生一起修机,这个大叔非常友善,说话诙谐,即使在游戏紧张的气氛里也能讲些笑话让艾米丽开心。
“从前有个捉迷藏社团,结果他们的社长直到现在还没找到...哈哈哈。”
奈布被击倒,艾米丽一下提起精神。
瑟维戴好帽子,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能,他直接跑到椅子那里,棍子一挥整个人都消失了。艾米丽看的目瞪口呆,厂长打下去是残影,这就是障眼法。
魔术师救下奈布后替他挡刀,俩人分开跑路,厂长追着魔术师去了。
艾米丽叫喊佣兵停下来,他们躲到草丛后面治疗,乌鸦在头顶上打转。
【(求生者)魔术师已牵制监管者60秒】
奈布扯低披风遮住脸。艾米丽看见他嘴角那里有个结疤的伤口,难道这是奈布•萨贝达不愿意见人的原因?
“你愣着干什么?快走,我已经暴露了。”佣兵跑远,谢谢也没说。艾米丽收好自己的针管,对奈布的那种态度有些无奈。
经历过战场的人,都是这么铁石心肠吗....
瑟维用掉两次障眼法,他筋疲力尽已经不能够再施展。厂长与他距离保持的不近不远,就是甩不掉。
“砰!”
玛尔塔开枪为他拖延时间,厂长晕眩好一会,再看周围都没有脚印了。
佣兵速度很慢,艾米丽尝试帮他,“我不需要帮助。”“....请别这样,学会依靠别人好吗?”
奈布敲打键盘的手指停下,“像艾玛•伍兹那样依靠?”这话直戳艾米丽的心窝,她咬紧牙关,“你又不了解艾玛....”
“够了,你自己在这里修吧。”佣兵又抛下她,留下冷酷的背影。
密码机还需破译3台。
【空军:专心破译!】
艾米丽独自走入地下室摸箱子,厂长传送到上面的破译机,气氛突变,厂长感受到周围有求生者。艾米丽走不了,选择躲入柜子里,然而厂长识破,拽出来直接坐椅子。
“a....aai.”厂长看着她,呆滞地发出几个音调。艾米丽不明白他的用意,然后监管者从兜了缓慢地逃出他们给的那封信。
拆开,指着上面,艾玛•伍兹。
“什么...你们真的可以和我们交流吗?”“en.”厂长僵硬点点头,他摸了摸艾米丽的头,艾米丽有些懵了。
奈布瑟维没有救她,玛尔塔被恐惧震慑一起淘汰。
这局游戏,对她的冲击太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