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30)•禁忌之恋那是不可以的!

2018.6.25  [01:25]
“嗯啊~好痛!”
“你自己稍微注意下哇,趴过去。”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哈~”
“过了今晚应该会好点,你不是很坚强吗....”
身体朝下的空军把脸闷在枕头里,在军队训练过的身体素质好是好,可她也很少受伤啊。记忆里几乎没有磕磕碰碰,导致玛尔塔的触觉很敏感,背摔瓷砖地的滋味就别提了。
艾米丽头发披肩,坐起来无奈看着她,胸前扣子忘系两颗。用红花油擦了三四遍,却没缓解空军半点疼痛。
她到现在才发现,原来玛尔塔的娇喘这么有魅惑力,医生都觉得自己嗓子眼上火了。
“小声点吧,别让人误会。”
她们早就被人误会了。
从看到那一幕起,奈布就脑子乱麻。不停自我催眠是错位,结果玛尔塔却一个劲那么叫,让他不想歪都不行。
女人和女人...颠覆了他的世界观... 
奈布•萨贝达从少年就开始为人卖命,他所出生的城市处于战乱地区,除了做佣兵没有别的来钱出路。
他长期与队友作战,极少有接触女性的机会,通常是刚打个招呼就被喊走。奈布没有过感情经历,后来退役也没有去找女人做伴。
因为觉得那没有必要了,他甚至做好了孤独一生的准备。
如今在庄园遇到医生,不知为何目光总是被对方吸引,做出自己都不敢想象的行为,奈布怀疑是谁在控制他。
啊啊!真让人烦躁!
男人搬出自己的沙包,用拳头发泄。女人和女人是不可以的!只能是女人和男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