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45)•秘密,总是需要他人来暴露

2018.6.27  [07:49]
空气突然安静。
佣兵很冷静看着自己,艾米丽慢慢后退,靠近桌子那边的手偷偷抓住止血钳。他可是个喜怒无常之人,估计马上要爆发了。
“那个....”特蕾西打破沉默,但也不知道说什么。
【此内容显示在评论区】
奈布及时推开医生,东西没砸到谁,但碎片扎入他的肩膀。
“你想死是不是!?”“呸!强人所难你算什么好东西。”
她为什么生气?真奇怪。
玛尔塔成功激怒佣兵,他大力一脚踹出去,手术台带着空军离开原地好几米。
“哦上帝啊!你这是在谋杀!”抓住扶手,她险些被弹下去。奈布冷哼道:“老子就是靠杀人为——额!?”生.....
温热液体滑过皮肤。
奈布先生流血了,特蕾西吓傻,艾米丽小姐她正拿着手术刀划奈布先生的脖子!
医生呸一口唾沫,更用劲抵住他。
“不准,伤害我的玛尔塔。”动她一根指头也不行!
狗屁。奈布推开艾米丽,机械师快速为他递上纱布。他不在乎医生伤害自己,切面不深死不了。“你是喜欢玛尔塔对吧!?”他质问对方,只想听到医生亲口说声:不。
喜欢她,喜欢女人?玛尔塔是女人,那自己是同性恋。艾米丽胆怯起来,她去看的表情:不可置信,眉目间有些嫌弃。
「啊呀、、她厌恶你.」
别这样,别看我。
那种眼神,实在是太讨厌了啊!
医生出现幻觉,眼前浮现好多黑色斑点,物品都扭曲了,玛尔塔的脸变成绿色恶鬼面孔。额头断角,尖锐獠牙露出,滴落黑血。
红蝶!艾米丽夺门而出。
“嘶...”空军倒吸口凉气,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被人喜欢过呢,可是医生那家伙怎么对自己有感觉?她没做什么啊。
不行,不能想,脑袋又开始痛了。
玛尔塔放弃回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