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54)•放弃做你的“天使”

2018.6.27  [18:31]
“我知道了!上次没给你好脸色看,所以想来报复我是不是!?有事冲我来啊你打他们干什么!”
“你这女人真爱胡搅蛮缠!”
空军搭上园丁递过来的手,由她扶自己,毫不留情一句接一句开怼。
黑医听后捂住脸,那个人如今在刺痛她的双眼。
【你在说什么啊混蛋、我喜欢你、你却这么对我、让我痛苦、干脆杀掉你好了】
心已经千疮百孔,就算是天下最好的医术也无法修补了。
但是.....
我不会对曾经深爱过的人下手,我不会伤害她。
我叫艾米丽•黛儿,是一位医生,我的职责是救治患者,给予他们希望,因此我也被人称作:“天使”,
一开始我受宠若惊,后来逐渐习惯,
是啊,没错,我承担的起这个名头,
——仅仅表面而已。
“对不起各位,我很抱歉引起这场误会。”艾米丽来不及擦掉眼泪,笑着对他们说。玛尔塔表情依旧冷漠,园丁嘴角偷偷上扬。
不会再打搅你了,我退出。“请好好照顾玛尔塔小姐....谢谢。”上一秒撕扯的敌人,下一秒祈求他们。
说出“天使”这词,令我真正开心的那人,她不见了,
——我还执着什么呢?
看来这家伙还算识相,玛尔塔有点心软,毕竟她没弄哭过谁,尤其是女人。承认错误就好了嘛,朋友还是能做的。
她开口想问医生要不要重新认识下,可艾米丽毅然决然转身离开了。
“喂....”玛尔塔挽留的胳膊停滞空中。此刻,她的心就像有刺扎着一样,好难受好痛,为什么?刚才不是还讨厌她吗.....
【放心吧艾米丽小姐、有我在一定没问题!】
什么....这是谁说的话啊.....
【我会保护你!】
有点像自己的声音,是她说过的吗?
【等逃出了这个鬼地方,我带你坐飞机!】
她到底经历过什么,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想不起来啊....空军一阵耳鸣,眼前闪过很多画面,速度快的看不清。
她身后园丁脸上的善意,褪了下去。
你究竟忘记了什么。
我会让你,永远也不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