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医生庄园记事(27)•被取代之人

2018.6.24  [15:57]
南门已经打开,三人在等待玛尔塔。其实让空军跳地窖更好吧?艾米丽让他们先走,克利切硬说不能抛弃队友,很倔强。只有前锋听话离开。
再撑几分钟一刀斩就失效了,玛尔塔要坚持住啊!医生双手放在胸膛祈祷。
画面切换。
玛尔塔满头大汗,她没想到这红蝶还挺有耐心追人的,对方攻击范围短,一旦绕墙就打不到。空军与她在小木屋周转好几圈,不敢贸然离开,因为监管者眼睛还冒着红光。
好不容易等到监管者技能消失,玛尔塔心一横,挨下扇子加速去大门,艾米丽远远朝自己招手,空军扬起嘴角。现在自己背对监管者,红蝶可以使用“刹那生灭”冲过来,只能赌一把了。
空军离大门距离只有几米。监管者的速度比求生者快,空军可能要在进来之前被击中倒地了!
克利切打开手电筒照射监管者,艾米丽想都没想出去帮空军挡刀。收不回手的红蝶打错对象。刀扇落在医生后背上,衣服被轻易的划坏。
医生扶起空军一起走,这局完美的四人逃脱。
“哇哦,艾米丽救了她一次呢......”园丁又出现了,全黑的眼睛盯住出口,迈开脚步有无形力量拉住她,不能离开。
以前,艾米丽可是最在乎她的。现在,空军取代了自己。啊.....心里为什么会这么难受?是玛尔塔•贝坦菲尔对吧,她一定要摧毁这个人。
艾玛小姐依旧露出病态的笑容,但不经意间,两颗泪珠溜出眼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