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英灵异闻录-斯巴达克斯(3)完结篇

在新的一届角斗士大会中,我获得了胜利,已经不知道杀死了多少的人,双手沾满了鲜血,为何要杀死他们?为何他们要杀死我?在观众席上的人们发出笑声,那是发自内心的声音吗?人与人之间的厮杀,人与兽之间的厮杀,无论是何种?都能让你们开心吗?
有人欣喜的向我跑来,那是我曾经见过的面孔,那个卑鄙又刻薄的男人。
[唉呀呀!真的是可喜可贺呢!没想到你居然战胜了那个号称最强的斯巴达克斯呢?]
[嗯…是吗……]相对的,我却并未有任何感受,在这角斗士场所存活的十余年间,我成为了杀戮的机器,并非为了公平和正义,而纯粹的只是让我的生命得以苟存。我夺走了无数的生命,就像在奴隶营轻易夺走他人生命的那些看守一样,就像在童年那些轻易夺走双亲生命的那些人一样!我和他们成为了同样的存在。
[哼!你还真是个无趣的家伙呢!算了!克拉苏大人非常的高兴!你明天可以去向他亲自提出愿望!]随后小跑过来的男人无趣的走开了。
[愿望…吗…………?]我该向他求回人生的自由吗?但我是角斗士之身,又怎么会有那么容易呢!抛开了这些想法,我阔步回到了自己那座监狱(房间)。
就在第二天的中午,我在数名看守的带领下,前往克拉苏在卡普亚城的宅邸,那是用语言无法形容出来的奢华,如同传说中的黄金宫殿一般,周围有着森严的守卫,俨然如同国中之国,地面的道路上铺着的是来自遥远东方的丝绸吧?而墙壁上也都镶嵌着巨大的宝石。
我曾经见过克拉苏一面,但他一定是对我毫无印象了吧!那是在我们从奴隶营被带来卡普亚城的第三天发生的事,在非人的训练过后,那个男人傲慢的从一旁走来,而负责训练的那个人,则是小跑过去迎接,他在我们周围转了一圈,随后对一旁负责训练的那个人说道。
[这次的人真的没有问题吗?我看和上次那群废物没有任何区别]我曾经见过那种眼神,那是看所谓家畜的眼神。
[是的!大人还请放心!万无一失,这些人都是从奴隶营中,挑选出来的万中无一的好苗子,必定能给您的计划带来成功]
[哼!上次你也那么说,那几个废物!不是也被那个斯巴达克斯杀死了吗!]严厉的斥责使得负责训练的那个人缩成了一团。
[够了,我要走了!你继续吧!请不要让我再失望了!]在负责训练的那个人送走了克拉苏以后,真正的地狱开始了!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