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你是我的劫 2

2023-03-11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对于仙无尽的寿命来说,五年的时间过去得很快,五年,赵云终于成人了,眉眼尽显英气,很是英俊潇洒,而诸葛亮也依然俊美。
  此刻,诸葛亮正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赵云,轻声开口道:“你,真的决定了吗?”
  赵云点了点头,“以我的枪法,是可以成为将军的,我想要借助国家的力量击败敌人,来保护我们的…家。”
  我,也想保护你。赵云想着。
  诸葛亮皱了皱眉,叹了口气,既然舍不得赵云离开,那就跟过去好了,他笑了笑,“好吧,既然你执意要去,那我们就走吧。”
  闻言,赵云愣了愣,看着走在前方的诸葛亮,惊讶的问道:“阿亮,你也要去?!”
  “没办法啊,留不住你,我就只能跟着了啊,毕竟——”  诸葛亮有些脸红,压低了声音,“我不想离开你。”
  赵云笑了笑,随即又担忧起来,“你到那儿能做什么啊?”
  诸葛亮瞪了一眼笑得欠揍的赵云,撇了撇嘴,“我再怎么也是一个仙君,能做的有很多的,嗯——”诸葛亮思考了一下,“我就当个军师好了,正好不费多少体力,军事而已,也很简单。”
 见状,赵云便没再说什么。
  不出意料,赵云果然以卓越的枪法得到了赏识,成为了将军,而诸葛亮以无人能敌的高智伤成为了军师。
  此刻,他们正在皇府里,无语的看着他们的王,也就是刘备焦急的走来走去,这么大的皇宫,只剩下一座空的府邸,而且那座府邸里,除了佣人的房间外,也就只剩下一张可以睡觉的床了,赵云不禁有些怀疑自己投靠刘备是否正确了。
  许久之后,终于诸葛亮受不了了,他无奈的说道:“算了,一张床就一张床吧,咳,我跟赵云将军是可以睡下的,只是不知道赵云将军意下如何?”
  赵云愣了愣,随即笑了起来,没想到他的阿亮自投罗网了呀,“我没什么意见。”
 刘备见状,别有深意的笑了笑,没多说什么,让下人带他们去到那座府邸。
  到了晚上,应当睡觉的时候了,坐在床边,诸葛亮和赵云尴尬的对视,诸葛亮想着别浪费时间,于是,往床里面一躺,闭上眼睛,说道:“咳咳,我睡了,你随意。”
  赵云哭笑不得的看着蜷缩在床上的诸葛亮,随即也不再别扭,上床就睡。
  诸葛亮听着耳边传来的呼吸声,脸红了红,转身看着赵云睫毛微微颤动,脸上还带着浅浅的笑意,他不由得靠近,用手摸了摸赵云的脸,赵云翻了个身,慵懒的环住诸葛亮,手也不安分起来。
 诸葛亮一惊, 马上就想挣脱开这看似无意识的动作,但一看赵云熟睡的模样,又担心惊醒他,只好默默躺在赵云的怀里。
  而此刻,正在装睡的赵云内心暗爽:哇咔咔咔,阿亮的腰好软啊∽
(之前有点事,所以拖到了今天,对不起了,以后尽量更快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