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有幸遇见你(接我为什么不玩楚留香了第十六部分)顺便有个小车

2023-03-10楚留香同人楚留香手游一辆小车 来源:百合文库
——————前言——————
剧情腐向,接受不了的同学慎重选择观看,社会社会|・ω・`)我冒着生命的危险开车,不容易。攻受的问题就不要和我说了了——————————————————————

有幸遇见你(接我为什么不玩楚留香了第十六部分)顺便有个小车


     外面的雨下的正大,我原是有些困了,毕竟昨天晚上一晚没睡。然后我想在沙发上眯一会儿,虽然说现在是下午,但是离坐晚饭的时间还早了点。问天看我有些困了,他说要是真的困,先回房间睡一下也好。
然后他去拿了一袋猫粮打开,放些猫粮到平时的猫碗里,又重新接了一小碗干净的水放在猫碗旁边,大狸猫可能是看到问天放了一些猫粮给它,它很自觉的到平时吃饭的位置,一口一口的吃着猫粮。吃饱喝足了,它舔舔爪子。慢悠悠的走到我面前,喵了一声,便跳上客厅沙发前面的桌子上,我和猫对视了一下,于是我伸手摸了摸猫的头和身体,问天看着我,他说有那么喜欢这猫吗?
我说有,因为我姐不喜欢猫,从来没养过这些小动物,而且它很好玩。
“嗯,你先跟它玩一下,我去处理下我工作的事,有事叫我。”他接了个他老板的电话后跟我说。
我说知道了,他就去处理他工作了。
我摸了一会大狸猫,又觉得真的太困,便半躺在沙发,想眯一会儿,但是我没想到我可能真的太困了。睡过去了,睡得很死。
我是闻到问天煮的饭菜香味,才醒的。发现天也黑了,身上盖着一张薄的被单,他看我醒了后,他说:“看你睡得太死,叫不醒。而且怕如果给你移动位置,怕吵醒你,既然醒了,去洗个脸,清醒一下,就过来吃饭吧。”
我没说话,去洗了脸,坐在他对面,他给我盛了饭,和一碗鸡肉汤。他让我多吃一些,他说我胖一些好看些,不够吃的话他在盛给我。
他做的饭菜一向都很好吃,我在他家住的时候,胖了7斤多,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能吃了,不瞒你们。我说问天以后要是有女朋友,他女朋友肯定是要被他喂胖的。
吃过晚饭,洗过澡,我从出来他家卫生间出来,看到他正在逗大狸猫玩,我以为他从来不会主动跟这猫玩的,可是事实出乎意料。
他看我出来后,我头上盖着毛巾,他手不安分的搓着我头上的毛巾。我说:“你干嘛?”
他说:“看你好玩呀,我帮你擦干一些。”
我有点无语,我轻手拍掉了他的手,表示不让他再动我头发。
他无奈地罢了罢手,我不理他,转身想去冰箱拿个水果吃,没想过,他在我转身后,拿出手机拍了好多我的相片,这是我以后他给我发了那些照片才知道的。我那时不知道,我现在还留了一张最后他拍我的照片了,好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