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有幸遇见你(接我为什么不玩楚留香了第11部分)

2023-03-10少年楚留香楚留香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前言——————
剧情腐的,还有接受不了的同学真的不要点,慎重进,一定要慎重。若是有什么问题最好私聊吧,剧情腐的,不接受的还是别看。最后谢谢大家(っ╹◡╹)ノ❀
——————————————————————
    我由着问天牵着我,到了他家楼下,他跟我说他怕我在外面宾馆住的话不安全,要是不介意,这几天就先在他家住。我说:“不介意。”
他说:“好,你不介意就好,你今天中午想吃什么?等下我煮些好吃的给你。”
我说:“只要不是辣的食物就行,我怕辣。”
“好,我不煮辣的,等中午吃完饭,你要是觉得累的话。你先休息一下,毕竟你一大早的赶过来应该很累的。等晚上,我们再看看要不要去附近夜市逛一逛?那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他语气很温柔,我听着也很轻松。
到了他家门口,他说他妈妈在,他妈妈人很好的,叫我不要担心。于是他打开门喊了一声:“妈,我回来了。”
他妈妈听到声音也回一句:“回来了?”也从厨房那边出来,问天示意我让我进屋。我进去后看到他妈妈,我打了个招呼:“周阿姨好,我叫阿越。小天他朋友”
(问天他真名叫陈子天,他曾经跟我说过他爸妈因为他跟女朋友分手的原因,他爸爸一直到现在还在生他的气,已经快有一年多没见面了。他妈妈姓周,他让我叫他妈妈周阿姨就好了)
问天他妈妈看到我笑的很开心说到:“哎呀,这小朋友长得好乖啊,快进来。阿姨刚好从老家带来了一些好吃的特产,来阿姨这里,我去拿些给你。”
我说好,谢谢阿姨,周阿姨笑的更开心了,让我去客厅沙发先坐一会儿又说:“今天让小天煮多一些好吃给你,阿姨先弄点水果给你吃,来了不要跟阿姨客气,把这当家里一样就好了。”说完她去冰箱那边拿出一些水果,去洗了洗装篮子后给我拿过来了。
阿姨拿了一个苹果边削边问我:“我听说你专门从hz市过来gz市玩,累不累啊?累的话先吃个苹果,等下阿姨就给你去整理一下房间……”
我说不用那么麻烦,阿姨说不算什么,主要是你过来玩的开心就好了。我说好的,谢谢阿姨。阿姨把削好的苹果分成一块一块的,拿给我让我吃点,先垫垫肚子。
问天的妈妈真的很热情,也不把我当外人。她让问天去煮饭的时候,一刻也没跟我停下来说话,她又问我,我来gz市玩,有没有跟家里人沟通好,家里人放不放心?要是不放心等下阿姨给你爸爸妈妈报个平安,我说我爸妈都知道的,他们很放心。
周阿姨也算放心了,于是开始跟我说一些问天小时候有趣的事情,说着说着,说到他长大后交女朋友的时候。周阿姨突然有些哽咽,她又说他儿子什么都好,就是没有那个给家里传宗接代的想法。
说到这里,周阿姨真的哭了,她说她现在也不勉强问天给她找什么儿媳妇了。只要问天开心就好,我听到这里,我心里也有点心酸。我突然也想到,如果我也是这样的话,我老爸老妈会不会也跟周阿姨一样?想到这我真的不忍心想下去了,于是周阿姨看我听了她说的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