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有幸遇见你(接我为什么不玩楚留香了第十部分)

2023-03-10少年楚留香楚留香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前言——
由于下面的几篇文章里面没有多少关于楚留香的内容,也不好在楚留香那个栏目发,所以改了标题吧,为了方便过审。如果要是有哪位同学看不懂的可以看我前面的那几篇,
剧情腐的,接受不了这个的同学慎重选择观看啊,弯的,懂我意思嘛?——( ´・◡・`)————
还有我中二的年纪可能还没过,玩个游戏还能整出这事,大家还是在意了,我可能更完我就不会玩这个号了。
——————————————————
翌日清晨,我姐老早就起床了。她这次没有煮面,她让我早点起,收拾好我东西,直接去楼下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大约7点多了。我姐去把我爸的车给开过来了。示意我赶紧上车,赶时间。
在车上,我姐一直在跟我强调个人财产,人身安全等等问题,这些话她以前也是那样,总是跟我重复,还好我也听不腻。
hz市去样gz市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于是我在车上边看风景,听着我姐的唠叨,又时不时的拍一些路上的照片。
大约上午8点多一点点,问天给我打了个电话,嘱咐我路上小心些,实在真的不行,他来接我。我说我姐也顺路去gz市,我搭我姐的顺风车过去,跟他说了原因,他算放心得。
我姐听到我跟问天聊天的感觉不一般,我姐问我:“听你的语气,你不会喜欢他把?你确定你是去见普通的网友吗?”
我说:“只是普通网友,真的,你不要多想”
我姐叹了口气说:“我说过你选的路我不阻拦,但是你要看清楚了这路到底安不安全,你到底有没有那个勇气走下去,会不会后悔?不然到时候后悔的永远都是你自己。”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而且好像是真的知道我和问天的事,不过她没明说罢了。她也没有阻止我这次去见问天,更不会把这事跟爸妈说。要是说了,我估计腿都要被我爸打断了。
到了增城区,有的地方还在修路,有些堵车,我有些困,于是眯了一会儿眼。
心想着,要是见了问天他本人,我们会互相聊什么呢?是游戏吗?可我希望不止于游戏吧,我也希望借这次的机会,我们会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心里是这么想的,也很期待,也不知道是否会和我一样的想法?一样的期待呢?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吧,我们总算进到了gz市区,到了市区我打了电话给问天,他说让我去江南区二街的一家奶茶店。他会在那里等我,我跟我姐说了到那里去。我姐又把她刚上车那会跟我说的话重新再说了一整边。我的天啊
好不容易到了那家奶茶店门口,我下车去拿了行李。
刚好问天他就站在那家店的门口,他看到我先是一惊。然后对我笑了,他边笑边向我这大步走来,他笑起来很好看。等他走到我身边,他叫了我一声阿越,我才意识到,感情他真的比我高了差不多一个头。
他帮我从车上拿出行李,我姐看到问天后她也下车了。
我姐有些不高兴的看着问天和我,她知道的,她也没拐弯抹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