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有幸遇见你(接上篇我为什么不玩楚留香了第9部分)

2023-03-10楚留香楚留香同人楚留香手游 来源:百合文库

            ——前言——
由于下面的几篇文章里面没有多少关于楚留香的内容,也不好在楚留香那个栏目发,所以改了标题吧,为了方便过审。如果要是有哪位同学看不懂的可以看我前面的那几篇,
剧情腐的,接受不了这个的同学慎重选择观看啊,弯的,懂我意思嘛?——( ´・◡・`)
——————————————————————
     我接了问天的电话后,问天问道:“最近这些日子过得好吗?阿越”
我还算轻松的回他:“很好,只要不想起你就很好。”
“嗯,过得好就行,有些事我想你这个年纪应该是很难明白的,但我又不得不说,你有自己路要走,我这条路不是很正确,我不希望你会和我一样,也希望你能理解。”
他说这句话时,我能听得出他声音有些颤抖也装作若无其事。
我也不清楚我想走哪条路,我开始有些迷茫。
他见我不说话,他又继续说:“这个世界对我这条路很不友好,你要是没有那个承受巨大的压力的心理,我劝你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好吗?阿越”
我说:“那不走那条路,我们做好朋友行吗?我真的舍不得的”
他却笑出声,笑的很开心,他说好。他知道我学校上课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他让我先挂掉电话。他还说要是我真的想他,就打这个号码给他,我的电话,他以后都会接。
我挂掉电话后,也集中精力在学习上了,由于是快到6月底了,再过十几天就放暑假了,我真的挺忙的,又怕一些科目回挂科,特别是一些专业的课程,我还要时不时的找我老姐请教。
但是楼下餐厅的兼职我还是坚持做的,毕竟我要自己存点零花钱。
这件事之后,我除了上课,做一些兼职,早上吃完早餐,离学校上课还有一小段时间。我都是趁这个时候跟问天打些电话的,除了平时日常的打招呼,我有时候会跟他说一些我学校上的事,他也耐心听着。
没过几天,考试的日子也近了。问天说让我好好应付考试,叫我暂时不要打电话给他,他怕我分心。我也说好,不过我跟他说,暑假我想见他。
他也没沉默,他说好,等你放假我们再讨论这个问题,我觉得他应该是同意了,也没想太多,有些期待吧。
终于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也等到了放假的那天。我一考完试直接给问天打了电话,我问他之前说要见面的事还算数吗?
他说算,不过他还有工作,等多他几天,他现在在江苏那边出差,要7月10号左右才有空。我说我可以等,我又问他家是在哪个位置的?
     刚好他说他家是gz市的,我家在hz市,刚好同个省,还好hz市去gz市,开车高速路过去的话也就2个小时的时间,还是很近的。
我把我打算暑假去一趟问天家玩的想法跟我姐说了,然后我挨了一顿我姐的臭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