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之每天回本丸都会发现我的刀在装睡(三十七)(三十八)

2023-03-14刀剑乱舞 来源:百合文库
【还算挺长的,上下篇编在一起发了,懒,这下又可以咸鱼一下了】
【依旧有私设,剧情老套,可是我就是喜欢】
【本文出现的所有历史人物历史事件都是我瞎编的!瞎编的!所以理论上来说并不会影响和改变历史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请多见谅(鞠躬)】
我很久没有跟着他们一起出去长时间的远征了,远征比起出阵基本没有什么危险指数,又可以了解各时各地的风土人情【主要还有各种小吃】。只有我要求,远征队伍的队长基本都会带我一起去的。
安排好两天的工作,今天要跟着他们一起去一次长时间远征了。队伍三日月、光忠、长谷部、药研、乱,队长小乌丸,加上我一共七个人,带上了左文字一家准备的便当,出发啦!
任务是帮助救助一场火灾之后的伤员,伤员都被运送到了火灾现场附近不远临时搭建的屋子里。本来是带上宗三来的,他最近总是在修复室帮药研的忙,还有前田平野他们,也是帮忙救助的小能手。可是远征只带短刀长谷部表示非常不放心。他是根本没有了解到现在短刀的战斗力啊,是时候安排他带队带着小短刀们去一次演练场了。
光忠和我解释了之后我才明白长谷部不放心的不是短刀们的战斗力,而是我们一群“幼稚园”儿童的脸【他就是嫌弃我们矮,鉴定完毕】,以及一群“幼稚园”儿童的心。
狐之助和时政获取信息后,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救助组织成员的身份,前去帮助伤员。人一旦忙起来时间就会过得特别快,我居然也没有觉得饿,一下午就过去了。所在的伤员队伍给我们这些“冒充身份”的七个人安排一个大房间休息,时政除了让我们帮助伤员,还有就是要去旁边镇子上收集一些情报,我们的计划也是休息一晚明天去镇子之后再回本丸。
出门远征我一般都是装扮成男性的,就和上次带包丁去岛原找人妻那时候一样,三日月见到我这个装扮还笑出了声,明显也是想到上次那件事了。白天的我基本骗不了人,但是在这里人人都很忙,即使认出了也没人在意或者说戳穿我。就是晚上和大家一起睡一个房间我也觉得没什么,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洗漱。等大家都睡下了我才偷偷到浴室准备随便冲洗一下。
“要我和主一起么?”乱有点担心。
“没事,大家都睡了,我会快去快回。”
我悄咪咪的来到浴室门口,进门准备去里间看看确定有没有人,刚走近就听见里面有水声,我自认
来的不是时候立刻准备走,就听见里面一个警惕的声音响了起来,“是谁?!”
“对不起!”我条件反射的道歉,之后才注意到里面的声音和我一样都是女声。
里间的门帘掀开了,是个年纪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子。
她对我笑笑,应该是明白了我也和她是一样的目的。我们都没有打探对方的身份,快速洗漱好,我一边梳着头发一边和她开始闲聊起来。想着我就顺便问了一下,明天我们另一个情报任务,也就是准备去旁边镇子里打探的,那位叫“五岛大人”的相关事情。
“五岛么?”女子皱起了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