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为什么不玩楚留香了(第四篇)

2023-03-10楚留香楚留香同人楚留香手游 来源:百合文库
翌日傍晚,学校的社团活动总算结束了。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姐也不知道抽哪门子的疯,突然说她也想玩楚留香。我就说想玩你就下啊,跟我说干嘛?
她说她一个人玩没意思,反正我也是在玩,想让我带她玩来着,可是她嫌弃我玩的是男号,又说我人物捏的不好看,叫我重新创个女号,陪她一起升级,我就说:姐,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
然后挨了她一个大嘴巴子,不得已,我只能创了个云梦的号。
而我姐选了一个暗香女号,她取了个非主流的名字,叫你不懂我我的爱。而我的云梦号本来打算用的是系统推荐的名字的,但是拗不过我姐,我姐给我取了个(人家第一可爱)的名字。我真的是不想承认她是我姐,然后我们两个一起做新手任务,一起升级,我是不想跟着我姐一起的。可是我又打不过她,哼。
那天由于在我姐逼迫下,我不得已跟帮主请了假。当等级都升的差不多的时候,我跟我姐说差不多就得了,我大号的日常还没做呢,能不能下次再玩?她非说不要,她问我这游戏有茶馆可以浪不?我说有,自己去。然后我又挨了她一巴子,唉!命苦。
于是我和我姐,组着队,去了茶馆。刚好碰到正在排队论剑的问天,本来想过去跟他打个招呼的,可是我玩的是云梦女号。怕要是他看到了,会不会说我变态之类的,然后还是没去跟他打招呼。
我姐到了茶馆,她就自己在附近乱逛了,我就想下线换号的。可是我姐不让,就让我在茶馆等她,我真的是无语。于是我找了个离问天不远不近的位置,站在那撑着伞挂着机。我本来机挂着好好的,突然来了一个男暗香,他跟我打了个招呼,说到:呀!好漂亮的云梦小姐姐呀,我没理他。那个男暗香又继续跟我打招呼:呀,小姐姐干嘛不说话呀?怎么不理人呢?
我心想:这人好烦啊,看不出来我不想理他的嘛?
于是打字在当前频道回他:挂机,没空,不想理你。
然后他还是不死心,一直在我旁边转悠,还问我有没有师父?有没有情缘?
我为了让他不要再骚扰我,也在当前频道打字:我不需要师父,我有情缘了,你可以找其他妹子去啊。兄台
那个男暗香有说:现在不需要师父不代表以后不需要是吧,情缘有了的话不介意换一个吧?我觉得我挺不错的。
我不想再忍了,回他:我男的,不要来烦我!
男暗香不相信,谁让我ID叫:人家第一可爱呢?他说我一看就是妹子。我是真的看不懂这位暗香大哥的套路啊,再一次的跟他解释了我是男的,他不信。我就说我有情缘了,他又问我情缘叫啥名字。我就把我大号的ID报了出去,在当前频道上说:我情缘是一叶知秋帮派的李越,不信自己去问问。那个男暗香终于不说话走了
然后嘛,问天也在啊,他也在当前的聊天频道看到了我发的聊天记录。
问天就直接私聊我:你真的是李越他情缘吗?他怎么可能找个等级那么低的云梦当情缘?
我立马给问天发了几个白眼过去,回他:这我小号,我姐非要我用女号陪她一起,所以你别误会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