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2023-03-10忘羡有刀预警 来源:百合文库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蓝忘机这几年来,除了听课,夜猎,其余时间则一直在乱葬岗…………
  当天,蓝忘机在那个枯树下,抱着他最爱喝的酒——天子笑。那酒很烈,过后,有一种淡淡的清香,这也是知道他为什么怎么喜欢了。
  “我当是谁大半夜在乱葬岗弹琴,扰人清闲。原来是含光君呀!哎呦,天子笑~♡啊,看不出来呀,啧啧,蓝湛,你们云深不知处禁酒就跑来过酒瘾。哎呦,这还醉啦。”
  蓝忘机听到微微一丝声音,十分的熟悉,睁开眼。那个熟悉的身影,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语气。
  蓝忘机一惊,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呦,醒了。”蓝湛看着魏婴,魏婴看着蓝湛。
  “魏……婴?”蓝忘机想也不想就抓上去。
  “哎呦我去,一言不合就动手。”魏无羡刚想躲开,已经来不及了。
  可谁知,蓝忘机明明已经碰到魏无羡了,谁知抓了一把空,完完全全的从魏无羡的手腕穿过。
  蓝忘机心头微微一震,有一点不敢相信。
  魏无羡连忙躲一边去,马上就回归本色嬉皮笑脸的:“嘿嘿,抓不着。”
  “怎么,蓝湛我都变成鬼了,你还想着把我抓去云深不知处关起来呀?”魏无羡用一种挑衅的语气,边说边看这蓝忘机。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眼神中流露出一种这十三年来从未有的情感。
  许久,蓝忘机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左手托着忘机琴。
  “这……是要打架了吗?”魏无羡稍微有点警惕,“好像是要问灵?噗,都醉成这样了还问……”魏无羡捧腹憋笑。
  “铮——”一阵清脆的琴音灌在了魏无羡的耳里。
  “君在否?”
  “在在在,说吧要问啥?”魏无羡向蓝忘机抛了一个媚眼。
  “铮——”又是一记琴音响彻。
  “在何方?”
  “我不在你面前么,酒喝糊涂啦?”魏无羡微微靠近蓝忘机,则蓝忘机去并未理他。
  “铮铮——”这一次比前两次的琴音都要重。
  “可归乎?”
  “嗳……”魏无羡收回了,刚刚的嬉皮笑脸,陷入了沉思。
  蓝忘机则一脸正经的看着他。
  “那个……蓝湛,咳。”说着,魏无羡把一个手握成一个圆,里面中空,另一手竖起一个手指插♂了♂进♂去♂“你看啊,嘿嘿。”
  蓝忘机一脸一本正经的看着:“…………”
  “呃……哈哈哈弄错了,不是这个,对不起,看你一本正经老想逗你。”
  “因该是这样。”说这,魏无羡把手伸去他的胸膛,手完完全全的穿了过去。“蓝湛,你看啊,我已经是个鬼了,回不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