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魔卡』『狼宇/狼茅向』转世延续的爱——3.(番外)小狼与“小”管家的一天

2023-03-11魔卡少女樱小狼李小狼 来源:百合文库
这件事发生在小狼还没去香港的时候…
一直照顾着小狼的杨励宇在这一天发烧了,也许是为了给小狼打伞而自己淋雨受了凉?又或者是半夜给小狼盖好被子自己却忘记要小心着凉。真是不巧现在还在放暑假,小狼不用去上学,于是他自己提出要照顾杨励宇,就像他一直照顾自己一样。
小狼接了一杯温温的水,拿了治感冒的胶囊“幸好还有一粒胶囊”小狼这么说道
从胶囊的壳子里撇出胶囊(实在不会形容)。胶囊却不听话似的,直接“飞”了出去。
小狼看着手里的空壳子“啊…这下麻烦了”然后开始找起胶囊。
真正的胶囊其实是掉到了柜子的下面,而小狼却在桌子下面捡到了一样的胶囊。
小狼小狼用手帕擦了擦胶囊,跑到杨励宇的房间“励宇哥哥,药拿来了”说完把药递给了杨励宇
杨励宇内心一阵激动。想着自己居然也会有被小狼少爷照顾的一天,觉得上辈子一定修了福气“谢谢你,小狼少爷”然后把药和水服进了肚子。
第二天,小狼仍旧在家。他昨天将莓铃拒之门外,不准她来找他玩,因为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杨励宇照顾好。“啊!!——”然而小狼自己还没起床就听见杨励宇的叫声划破天际。
小狼冲进了杨励宇的房间“励宇哥哥,你怎……”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惊人的一幕,床上坐着一个小孩,准确来说就像是缩小版的杨励宇。
那个人坐在床上,穿着比现在身体还大的衣服,松垮垮的。看到小狼,直接飞扑过去“唔啊啊啊啊啊,小狼少爷,怎么我会变成这样”
小狼看着眼前这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子正在自己怀中大哭,不禁提出疑问“你…你是励宇哥哥?”
“唔啊啊啊啊啊,就连小狼少爷都认不出我了”那个人抬起头,泪眼汪汪的看着小狼
小狼听到他不断喊自己“小狼少爷”,还有他说话的语气。就确定,他确实就是杨励宇本人了…只不过缩小了。小狼看着杨励宇还抱着自己哭,马上把他推开“好啦,我知道你是励宇哥哥了,你先撒手啊!衣服都被哭湿了”
缩小后的杨励宇力气也变小了,一下就被小狼推开了。但眼中还是饱含泪水,一直看着小狼。接着,小狼走出杨励宇的房间。
小狼出去后,杨励宇就一直在想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身体变小了,心理…好像也变小了一样,刚刚居然还抱着小狼哭……
小狼出去后,走到自己房间。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换了,然后从衣柜里拿了一套衣服,又去到杨励宇的房间,把衣服递给了杨励宇“给,励宇哥哥,这是我的衣服。你现在变小了和我差不多,就先将就的穿着吧”
“啊…穿小狼少爷您的衣服啊…(小声)”杨励宇又激动起来,看来变小也不是一件坏事嘛。眼前的小狼突然开心地笑了起来,杨励宇不解的问道“小狼少爷,您这是…?”
小狼面带微笑地说道“现在,励宇哥哥就更像我的哥哥了,有一个哥哥真好啊。”
“那,我今天就当小狼少爷的哥哥了吧”杨励宇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励宇哥哥”小狼好久没这么开心了,他对于突然有个年龄相仿的“哥哥”,真是又惊又喜。“对了励宇哥哥,你突然会变小,可能是让人施了魔法,我知道有魔法可以让人年龄缩小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