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001-提案06及文档001-O5

2023-03-11SCP 来源:百合文库
Mann博士的提案
SCP-001 » Mann博士的提案
SCP-001的一部分。
项目编号:
SCP-001

SCP-001-提案06及文档001-O5


SCP-001的一部分
项目等级:
Embla
特殊收容程序:
SCP-001于[已编辑]州,Site 0就地收容。一道围篱沿著SCP-001的可观察半径筑起。为了安全起见,Site 0随时都需布署五名或以上的武装守卫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进入。邻近的物理实验室也需随时运作以研究任何异常。
一块刻有提醒标语的金属告示牌应随时维护以保持在最佳状态。任何损伤都需立即回报以进行修补。
描述:
SCP-001是一条位于林中的环状砾石小径。以逆时针方向行走时,路途会是持续的上坡,就算通过起始点亦然;以顺时针方向行走时,路途的上、下坡数量是相同的,而没有异常。
存取SCP-001的实验记录需五级授权。
监督者议会的新成员需阅读文档001-O5。
O5权限确认,欢迎,O5-[数据删除]
 文档001-O5
如果你正在阅读这行字的话,那恭喜你。我们的其中一员离世了。某种东西杀死了我们的一份子。或许是只怪物,或是来自GOC的对手。或是我们玩火自焚,像Aaron那样。当然,不会是因为年龄。我们在那方面保持的很好,是不?无论如何,一位看守逝去了。或许是Jason,或许是Agnes,或许是我。老天,我如果不是下一个死的,我会很惊讶。我永远都是那个最操劳的。
我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是把你当成一个人类来看待,这会是你此生最后一次受到礼遇,所以我希望你会感激。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以前做过什么,你被拉进这里之前一定达到了很高的层级。你一定会发现事情有些蹊跷,不是那么单纯。我不知道你已经听过了多少,或你自己拼凑出多少。整件事的关键在于:SCP的回收与取得若不是演出来的,就是凭空捏造的。整个基金会历史上根本没有「回收」过任何的SCP。
我应该从头开始。让我来说个故事。
Aaron Siegel是一名1891年在康乃尔大学进行研究的物理学家。他天赋异秉,如果没有踏上这条路的话,我想他的名字会与爱迪生、爱因斯坦跟霍金齐名。我与他非常熟稔。他曾经是,以后大概也会是,我的兄长。同时,他也是一位热忱的业馀博物学家,喜欢在森林中健行。有一天,当他正要拜访我们位于Essex乡间的老家时,他遇到一条砾石小径。他决定沿着小径走一段路,并且注意到这条路不断往上延伸,远超过它应有的长度。他本该能走到附近的山丘上。但他发现自己回到原本走入的地方,而没有往下的路程。如果是另一个人,就会假设是自己感官出了问题然后离去。但,Aaron是一个顽固的人。他深入调查。他发现这条小径不遵守欧几里德的纯粹几何学。就像他之前的Saccheri1一样,他找到了某种与直线性质相违的异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