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001 » Kate Mctiriss的提案

2023-03-11SCPSCP-001 来源:百合文库

SCP-001 » Kate Mctiriss的提案


下列收容措施由站点主管全体执行委员会(Site Directors' Executive Committee of the Whole)
和O5议会全体一致通过
项目编号:
SCP-001
项目等级:
Thaumiel(主观评价)
特殊收容措施:
依照站点主管全体执行委员会1于20██年5月3日一致作出的主观意见, SCP-001的数据库访问位置将被禁止编辑,仅可由O5议会成员所有的7份私人密钥修改。SDECotW的多数主观意见认为那之前被分类为SCP-001的物体不应再被给予SCP分类,并应当转存到Site-19的标准高价值收容锁柜中。
SDECotW全体一致认为任何情况下都不应在基金会数据库的SCP-001页面上做出客观宣言或陈述, 且只应有对过往基金会管理层意见的可证实真实记录。
根据O5议会在20██5月3日作出的多数意见,若Thaumiel实体,Mary Nakayama博士,或任何宣称是此人的实体与SCP基金会进行了接触,应该将其引导至O5议会以求进行谈判或合作。O5议会的多数意见认为当前不应该去尝试消灭Thaumiel实体、或是去尝试找到SCP-001数据库位置的薄弱点。
描述:
SDECotW和O5议会于20██5月3日全体一致认为,任何在特定SCP基金会数据库页面⦿/Procedures/001/SCP-001.fmtl
上做出的事实性称述都会变为客观事实。该意见认为对这一页面做出的任何修改都会造成范围极其广阔、且很可能是无限范围的阿列夫室(“终极关注”)型现实修改情形;SDECotW和O5议会认为不应再对此效应进行更多测试,理由是这种测试有极高可能引发潜在的XK/CK/LK/VK/ZK/תK级情景。
SDECotW全体一致认为其它在基金会数据库⦿/Procedures/001/
部分下的页面没有异常效应,使SCP-001效应被发现、并有可能创造出了Thaumiel实体的SCP-001数据过往版本应作为子页面储存在此目录下以供参考。
SDECotW全体一致认为必须对基金会数据库的所有空白位置进行检查,确认是否有更多的阿尔法室型现实修改异常;此外任何时候最多只能开放1000个经过彻底检查的数据库位供员工编辑新的特殊收容措施。
▽ ⦿/Procedures/001/Past/Feb_18,_20██_1.ftm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