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你好,再见,桃花源(杰克中心向,杰佣)中篇

2023-03-12杰克第五人格杰佣头发掉完了 来源:百合文库
忘了说了封面自己画的还要加个奈布所以先不发出来
大概是之前写的《七秒》的前传吧emm链接见http://www.bilibili.com/read/cv959305
上篇见http://www.bilibili.com/read/cv1017929
,自觉顺序观看谢谢合作
设定是杰克奈布恋人关系
杰克的时间线是现代
写下来感觉其实杰佣的份很少,主要就是杰克中心向吧
律师吹
请谨慎进入。我其实也不是故意黑莱利的……是因为他比较合适角色设定
灵感部分源自自己的旅(被)行(宰)经历emm
正文:
中篇/湖景村的前世今生
这天杰克非常生气。因为他回到家门前时,他的房门大开着,他的东西都被丢了出来。隔壁奈布的房间也是一样。
“这究竟是……”杰克还没来得及发怒,却现有一个陌生面孔走了过来,无礼的对着杰克嚷嚷。“别挡道!你是这里的原住民吧!给爷一边去!这边的房都要拆掉改成度假村!”
杰克手上的指刀浮现,强忍怒意对那人笑道:“如果你……变成片状的,我是不是挡不到你的道了?”指刀刺入那人的肚子,身后人的表情已经从无礼变成了恐惧,“别!别杀我!我就是您孙子!我有眼不识泰山!狗眼看人低!请……请不要……”“好吵。”杰克的红瞳此刻充满杀意。另一只手取下领子间的剪刀,掰开那人的嘴,只一刀,便让那人再也不敢出声。“舌头给你剪掉一半,算是打个招呼,要是再吵……”杰克眯起眼睛看向那人,“我想你大概是想要我帮你把舌头扯下来。”那人已经不敢再动,流着泪使劲点头。“肮脏的东西。”杰克嫌弃的抽出指刀,拿出白色手帕心疼的擦拭着。
“杰克先生。看来您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夜莺小姐拿着杰克和奈布的东西赶过来,若无其事的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人,脸上的微笑没有丝毫改变。“先把指甲拔了吧,然后再凌迟也不迟。只是注意血不要放太多了,恐怕切到一半人就死了,还怎么‘享受’啊?”“谢谢你的建议。桃花源被发现了?”杰克继续擦着手上的指刀。
“没错……而且抱歉的是……我们不能阻止他们。”夜莺小姐有些伤心。“这个岛的位置已经被几大旅游公司所知晓……你应该也知道,你杀不完全部的,而且庄园主也不准……在游戏外杀人。这点你是明白的。”
“嘁……好吧,只要奈布没事,怎样都可以。”
“另插一句,既然不能杀人,你觉得这个人怎么办呢?”
“把他的脊椎骨一根一根的敲断再送回去。我相信他一定很愿意高位截瘫的……不过,可能需要借助一些钝器。”杰克又一脸厌恶地瞄了瞄那人。
夜莺小姐笑了:“不错的主意呢。话说,奈布他们在搬书的海边。”
“知道了。”
“那边有船……你们不是桃源人,自然可以离开。”
“我们会留到最后一刻的……还有,夜莺小姐……”
“什么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