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五人格】你好,再见,桃花源(杰克中心向,杰佣)下篇

2023-03-12杰克第五人格杰佣好了我终于秃了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自己画的!指绘!花了我两小时呢!(小声bb)
大概是之前写的《七秒》的前传吧emm链接见:http://www.bilibili.com/read/cv959305
上篇:http://www.bilibili.com/read/cv1017929
中篇:http://www.bilibili.com/read/cv1017953
设定是杰克奈布恋人关系
杰克的时间线是现代
写下来感觉其实杰佣的份很少,主要就是杰克中心向吧
下篇/再见,桃花源
杰克打开这卷报纸。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桃源人的脸都如此熟悉了。
一张是关于海上轮船失事的,死难者照片上有艾玛和艾米丽的脸。
一张是关于凶杀案的,一张是关于飞机坠毁的,一张是关于爆炸的……几乎所有杰克在桃花源认识的人的死因都在其中。
“如果桃花源有你认识的人,那ta肯定是已故之人……”杰克轻轻说道。
最后,杰克翻到了一封信,是夜莺小姐的。
至杰克:
你看到这封信,说明【湖景村桃花源】被发现了。但你还没有走出桃花源。
有些真相知道了反而更残酷。
这一次,我是故事的讲述者,你曾说我不是‘淳朴善良’的村民,没错,我确实不是。你是否看过《普林斯顿的幽灵》?我大概就像里面那个揭开秘密的小女孩吧……
关于最后一个秘密,桃花源无处不在,是否查看,是你自己的选择,稍微给你点提示,关于奈布你还记得多少?
记住,桃花源被发现了就会被毁灭,即使你并不想毁灭它。
桃花源不仅仅限于一个地方,有人,就有桃花源。
夜莺小姐
杰克深吸一口气,轻轻打开信的附件,里面也是一份报纸。“杰克……别看……”耳边传来奈布的声音,“我还想和你多呆一会……”
“抱歉……”杰克抱住奈布,“你是我一直以来所向往的爱情啊……”
巨浪打来,小船经不住摇晃,翻倒在了水里,报纸也随之沉下了。
“我没有看……你是不是就不会消失了……”
“晚了……你虽然没有看,但还是知道了啊……”
“奈布……现实中的你,是不是已经死了?”
“对,我是战场上的雇佣兵,而你看见我,是在……”
“报纸对战争殉难者的介绍上。原来我所在的桃花源,就是你吗……怪不得,桃花源不仅仅限于一个地方。”
“我大概要消失了吧……桃源人不能影响现实但是……我还要做最后一件事。”
奈布在杰克身上套上一个救生圈,并吻上他的唇。
“再见,杰克。”
杰克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漂到岸边的,只知道那天,他的眼泪止不住。
“再见,桃花源,再见,奈布。”
十年之后——
杰克独自走上当年他和奈布出海的那个海滩。当年的渔夫须发已经花白,坐在海岸边的躺椅上颐养天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