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信×白、新坑系列】1[2]

“怎么感觉有人一直在看着我们。”诸葛亮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家世代以算天命为主,可以预卜先知,世代相传的特殊血脉哪怕他得知后再怎么不满再怎么拒绝也无法改变。慢慢的他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诸葛世家嫡亲血脉都有着未卜先知的能力,因此他们一族被称为天命师。查看天命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而代价就是自己的寿命。诸葛世家的嫡亲血脉一般都活不过五十岁。【纯虚构,勿扯历史】
“要不,诸葛先生算下?”其中一个小队的队长一直视诸葛世家为眼中钉,见到这种机会又怎能罢休。
“亮自从进来以后一直有症状发生,身体现在很虚弱不能再预知了。”赵云皱了皱眉头,眼神不善地看着那个人。
“当初这个宫殿是你们诸葛世家的先祖发现的,现在连在这预知都不行了吗?”那人一直纠缠不放,显然是知道预知天命的代价。
“喂!小子,你说什么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诸葛家的仇恨有多深。”一旁的至尊宝倒是看不下去了,抬手就想一个棍子招呼过去。
“至尊宝,别闹。”紫霞用紫青宝剑抵住了他的攻击,她可不想先闹出人命来。
“现在进来了多久了?”
“我的手表竟然不动了!当初进来还是11点!”有一个惊讶的叫道。
“这里……相当危险。”至尊宝眯了眯眼。
“要不我们先就地搭营休息一下。”狄仁杰说出了一个建议,因为他看见自家的小耗子累了。
“这个提议不错,紫霞我们守着吧。”至尊宝朝紫霞伸了伸手,十分绅士。
-是夜
一个白色的身影从诸葛的帐篷前闪过,这令诸葛十分不安。
看着旁边熟睡的赵云,诸葛微微叹了口,追了出去。
见一个银发高马尾的男子,穿着银色战甲,在黑夜中发出了不可忽视的光芒。诸葛的眼瞳微微缩了一下。
那男子转头居高临下地看着诸葛,眼中有着不可磨灭的轻蔑。
“诸葛孔明,欠我的,你该还了。”男子的眼瞳中没有一丝波澜。
“龙信……”诸葛出神地说出了这个名字。
那男子轻笑了一声,随之消失在黑夜中,诸葛,在那里站了许久,久到都天亮了才回去。
“至尊宝,这里也没有什么危险的嘛。”紫霞刚睡醒,十分迷糊,抬手揉了揉眼睛。
“紫霞,你醒了?”
“傻猴,我早就醒了。”紫霞吐了吐舌头,十分俏皮。
“为什么不让我一棍子敲死那个混蛋呢。”至尊宝一直都在想着这个问题,一不小心就说了出来,但已经来不及捂住嘴巴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