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花】末世之并肩前行(二)

2023-03-12山花白魏 来源:百合文库
写在前面:
*山花末世ABO向 雇佣兵白×特种兵花(带包子跑)
*强制生子
*文笔渣 大概是个中篇
*山是A 花是O伪B  ,会不会有车只能是看心情随缘更新了(主要是开车实在是不熟练)借用的是先前自己写的梗
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12b24994 两个梗都会更新
*为所有我喜欢的 cp肝文以及越来越短小的我
*第一章链接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ef557cbd
 
 
魏大勋倏地睁开了眼。眼前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眉目清秀,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明明只是第一次见,可魏大勋心里却隐隐对对方有一种熟悉感。
白敬亭看着躺倒在路中央的人,忍不住出声试探。见对方睁开了眼,便伸手将对方扶起来。待到双方站定,白敬亭才开始细细打量对方。不打量不知道,一打量竟是熟人。眼前可不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狙击手吗!但看着对方迷茫的神色,便料定对方已经不记得之前的那次交锋,心里突然有些不太舒服。
白敬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不甚在意的摇了摇头,将这份不安甩掉。
“你还好吗?还能坚持吗?”白敬亭试探着询问。
“还好。”魏大勋力气还没有恢复,声音带着些微的颤抖。
“如果还能坚持的话,就拿起你的武器。我们得逃离这里。”说着白敬亭抬刀斩杀了临近的几只丧尸,将包围圈破开了一个缺口。但这个缺口并没能持续很久,新一波的丧尸很快的围了上来。
眼看着包围圈越来越小,两人只得选择薄弱地带进行攻击,企图突出重围。几个回合下来,两人终于拖延出了足够逃脱的时间。
待到处境没那么险恶,两人终于稍稍松了一口气。停下来清点了一下身上的物品,发现一场恶战下来,食物和水丢了个彻底。白敬亭环顾四周,发现两人正身处在初遇的那个城郊,只需要坚持到天亮,两个人就能去临近的城市搜寻补给。之前的任务,让白敬亭有好好勘察过地形。这附近的废弃工厂有一个隐藏的防空洞,虽然没有补给,但是至少能让两人稍作休息。白敬亭很快带着魏大勋到了防空洞,两人清了清附近的丧尸,轮流守夜各自休息养足体力。一夜无事。
天很快就亮了。太阳依然不知疲惫的发散着它的光芒,企图温暖满目疮痍的土地。然而这土地却充斥着丧尸的嘶吼和生人的绝望,不为所动。
修养了一夜的两人,清点好身上的装备向着城镇进发。一路上看着曾经的高楼大厦繁华都市现如今的满目疮痍一地废墟,心里说不清的苦涩滋味。白敬亭不禁想起两人相遇时,自己还有并肩作战的兄弟...现如今...只有...
心里想着,便不由自主的看向了身边的人。他的唇色已经不再是昨天捡到他时的那么苍白,带着微微的水色,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