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花】末世之并肩前行(五)HE 张嘴吃肉

2023-03-12山花白魏 来源:百合文库
写在前面:
*山花末世ABO向 雇佣兵白×特种兵花(带包子跑)
*强制生子
*文笔渣 大概是个中篇
*山是A 花是O伪B  ,石锤有车!!吃我白魏超级无敌娃娃车!!
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12b24994 两个梗都会更新
*哈哈哈哈这一章终于石锤开车了,新手上路的车可能有些颠簸。正文给你们放截图或者是链接!
*为所有我喜欢的 cp肝文 
*第一章链接 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ef557cbd
*第二章链接 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ef5c44b1
*第三章链接 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ef60eb3d
*第四章链接 http://xibeipianbeii.lofter.com/post/1d98adfd_efc7e0bf
 
 
 
“糟了!又是TM是fa qing期!”现在的情况不仅是魏大勋被影响丧失战斗力,白敬亭自己也被魏大勋发散的信息素影响,整个人在丧失理智的边缘蹦迪。
回去吧!心里有个声音在对白敬亭说。
可是...白敬亭偏头看着被fa qing期折磨的丧失理智的魏大勋,心脏一阵揪疼。
就在白敬亭纠结还要不要去拿抑制剂的空档,几只丧尸趁乱扑了上来,白敬亭一个不慎被咬在了手腕上。“不行...再这样下去我们两个不仅拿不到抑制剂,我们的命也会搭在里面!大不了,自己再标记他一次!”两相权衡之后,白敬亭一个手刀敲晕了神志不清的魏大勋,将人背起后突刺了出去。
回到先前两人清理过的那片区域,白敬亭简单处理了一下自己的伤口。那边的魏大勋还没醒,紧皱着眉头睡的并不安稳。还没等白敬亭反应过来,他的手就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识一般抚上了魏大勋的眉眼,心里隐隐的不想看他蹙眉。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白敬亭对魏大勋的感情已经从最初的单纯欣赏变成了隐隐的心动,魏大勋的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他的心情。魏大勋的笑让他也不住的开心,魏大勋的蹙眉让他也不住的心疼,魏大勋的过去让他也不住的揪心。
可是魏大勋从来不愿意把自己的脆弱暴露在他的面前,两个人哪怕一起经历了生死,他也从来没有真正走进魏大勋的心里。想到这,白敬亭忍不住一遍遍的抚摸他的脸庞,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牢牢的将他禁锢在自己的身边。
白敬亭作恶的手成功骚扰的魏大勋悠悠转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