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连载:雙子星32 放了你才后悔

2023-03-15伪瑜洲向 来源:百合文库
剧情主演:海因夫夫
“起来吧!”伸出手掌,递向他。
廖重生没有拒绝,反而顺从的握住了他的手,一跃而起。
昂奇韫走到窗前,双手放在窗台上,柔声道:“看见这棵栗子树了吗?猜一下,它有几岁了?”
手刚放在门把上,听到这句话,廖重生忍不住转身看着他,目光也投向了那棵高大的栗子树。
树的年龄在树桩上,一圈代表一年,它那么大,得砍掉才知道确切答案。
昂奇韫回头看着他,笑了笑:“不用砍树,学校建成到现在35年,它35年前就在这里,而且就这么大,算一算应该也超过70岁了。”
“为什么你会知道?”难以理解他竟然会对一棵树的年龄有研究。
“我猜的。”有一个专门爱好研究天文地理的二哥,这些东西都是小儿科。
廖重生默默低下头,有些挣扎,不知该如何是好。这样的气氛,他说什么都觉得会破坏气氛。
没听到他的声音,昂奇韫转过身背靠着窗台看着他。
被盯的受不了,他清清嗓子问道:“我的单车……”
闻言,他噗嗤一笑,还没等廖重生反应过来,便上前将他拉到身后,打开房门,一眼就瞧见那被五花大绑困在车后座的自行车。
方才他离开便是因为这个。
廖重生脚步一动,房门立刻关上。
他泄气道“你难道真要这样关住我吗?”
“我向你道歉,像庞杰这样的事情绝不会再发生。”一向不与人低头的昂家三少爷自从开了道歉的先例后,似乎用的越来越顺畅了。
“昂奇韫,我不过是个穷小子,你缠着我做什么?在你身边一大群兄弟,多得是任你差遣的人。”他真是不明白这人的固执从何而来。
“可是我没有朋友,外面那一大群人围着我,眼神里只有恭维,顺从,并没有真的把我当朋友,甚至兄弟。”昂奇韫背对他,声音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沧桑。
“那李牧呢?”
“他自然是我的兄弟,还是我一辈子的知己,可我总觉得跟他在一起不能像跟你那样放松,自在。也许是救命之恩,他对我总有一点恭敬。”
救命之恩?
感受到他的困惑,昂奇韫出奇的耐心给他讲解当年的往事。
听到他曾经被绑架,廖重生忍不住偷偷心疼了,难以想象这个娇生惯养的公子哥儿被绑在荒山野岭,举目无亲时的感觉,那种仿佛被全世界抛弃的孤独无助。
“大家都喜欢钱,可却偏偏那么痛恨有钱人。很多时候我都搞不懂这个社会,搞不懂为什么你会那么讨厌我,不管我怎么讨好你,你总是对我忽冷忽热,廖重生,你想要得到什么,我都可以帮你。可是为什么你要跟我绝交?”
有那么一瞬间,他想将心底里的秘密全盘托出,通通告诉他。
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旁人对你坦诚相告,你却不能同等待之。
他欲言又止的神情看着昂奇韫眼里,又多了几分谅解。
“总感觉你很神秘,既然不想告诉我,那就算了。但是绝交我是绝不同意的。我认定你是我兄弟,就不能绝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