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收容档案—基础警告标志与SCP096实验记录

2023-03-14 来源:百合文库

你已经被收容标志
Keter在附近
大规模突破收容标志
时间观念在这里不起作用
世界线理论失效区域
前方模因效果不受控制
高维时间位置异常
这里时间观念无效
SCP基金会随时会对你的记忆进行抹除
此项目或空间会对你的记忆产生极大影响
以上是基础的标志,SCP基金会努力完善标志
SCP-096附档
SCP-096实验记录
那么收容成功了?”
“是的,博士。”
“给我看看安保录像。”
<记录开始>
某个塞了大概一打研究员的实验室中间放着一个巨大的钢制立方体。摄像机视野中有一个控制室,正显示着立方体内部各种传感器的示数。
[快进一分钟三十二秒]
控制室的操作员身体前倾,注意到传感器的示数不对头。约五秒后,收容立方体的一面钢墙上出现了一个相当大的凸起。凸起越变越大,最终裂开了。可看到SCP-096正掰开钢板,发疯似的试图逃跑。收容突破警报响起,同时应急钢板罩到立方体上。
[安保录像带上SCP-096的脸依照收容方案做了模糊处理]
两个安保小组在SCP-096脱离收容室时进入了房间。实弹和镇静剂飞镖均未造成可见的效果。大约90%的研究员和安保人员直接看到了SCP-096的脸,此时宣布执行代号L方案。研究室和周边区域被封锁并充入██-级神经毒气。
约两分钟后SCP-096逃出██号研究Site,以██km/h的速度穿过外面的沙漠,冲向████。
<记录结束>
“Echo Romeo-Actual被派来处理当前的收容突破。当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对付一次多么严重的突破的时候,我们完全无法应付。真好笑,世界上最好最聪明的头脑们居然会这么措手不及。”
“所以你是说这是你的错?”
“绝对不是。这是对SCP-096行为的一个新发现。我们以前没办法知道,幸好这没变成一次XK事件。”
<记录开始>
ER-A 5头盔摄像机的录像
[从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内部拍摄的画面显示SCP-096在沙漠上高速移动。]
ER-A 1:这里是Echo Romeo-Actual。我们看见目标了!-无法听清-……[数据删除]节1,还在加速!
ER-A 1在听无线电播送的命令(听得出是来自Dan博士)。可看到SCP-096正在缓慢加速。
ER-A 1离开镜头视野。ER-A 3出现,手持一把改造过的XM500反器材步枪。两发子弹出膛:第一发打偏了,第二发击中了SCP-096的小腿。SCP-096打了个趔趄,但又恢复了。速度无明显变化。
ER-A 1:-无法听清- ……复,对目标无效!
ER-A 1再次向ER-A 3示意。ER-A 3又开了三枪:头两枪射偏,第三枪命中SCP-096头部。SCP-096倒地,滑行,翻滚了若干圈,速度稍有降低。SCP-096站起,继续前行,势头不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