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CP-682与所以SCP的实验记录(上)

2023-03-09SCP682的一部分实验 来源:百合文库
项目:SCP-017
样本测试记录:
样本无意外地被SCP-017“吞噬”。
处决试验记录:
将SCP-682暴露在SCP-017下。SCP-682发出数次尖锐的嚎叫,损坏了几个记录仪器。声音包含数个波长,并被职员报告为“最恐怖的咆哮”。SCP-017似乎开始蹒跚而行,退到收容区域内最远的角落中。SCP-682试图同时突破自身和SCP-017的收容。特工将SCP-682镇压后移走。SCP-682声称:“你们这堆发臭的组织;你们不会[资料删除]”
注释:尚未确认SCP-682是通过某种方式对SCP-017造成了损伤,还是与它进行了交流。正在分析记录下来的声音。
项目:SCP-162
样本测试记录:
样本无意外地被纠缠住。
处决试验记录:
将SCP-682暴露在SCP-162下。SCP-682开始猛烈挣扎,发出咆哮并对测试人员出言侮辱。SCP-682陷入SCP-162中,主要是下肢,头和左前肢部位。被纠缠部位由于SCP-682的挣扎,受到了巨大的损伤。在持绩暴露四分钟后,SCP-682从SCP-162中挣扎开来,切断了它的下颚和左前肢,并对身体多部位的组织造成严重损伤。SCP-162仍然纠缠在SCP-682的左前肢上。SCP-682突破收容,使用SCP-162与多名特工,职员和研究员对抗,造成十一人死亡,八十六人受伤。SCP-162及其前肢在重新建立收容后从SCP-682身上移走。在对SCP-162重新建立收容时又有两人死亡。
注释:██████将军要求Noaqiyeum先生以及涉及批淮此次测试的职员前往站点指挥部进行纪律聆讯。
项目:SCP-061
样本测试记录:
在O5指挥部命令下略过
处决试验记录:
将SCP-682暴露在SCP-061下。SCP-682在SCP-061暴露下进入“放松”状态。对SCP-682下达“卧下”指令。SCP-682毫无反应。指令重复两次后,SCP-682才降下身体。注意到其行动非常迟缓且愚钝。对SCP-682下达“翻过来”指令。SCP-682毫无反应。指令重复3次。SCP-682颤抖了几次,稍微翻身后回到原来的姿势。指令重复6次。SCP-682似乎开始强烈抵抗,挣扎着爬起后又倒到地上。对SCP-682下达“站起”指令。SCP-682迅速爬起并突破收容。SCP-682无视了所有下达给它的指令。数名特工和职员作出反应试图重新建立收容。SCP-682发出一道高音调的"尖叫"。在其十五米半径范围内的人突然进入“放松”状态,与暴露于SCP-061一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