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不正经的小剧场们

2023-03-14李昇勋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小剧场1号选手:
—————————————————— “看什么呢,刚刚开始就一直笑个不停。”李昇勋吹完头发,在她身侧侧卧下撑着头问她。“书言书俊啊,哈哈哈哈。书俊怎么这么乖这么可爱啊~你看你看,这个表情,也太可爱了吧。”“嗯,是很可爱,不过这不是很久以前的了吗。”“这么可爱的宝宝看几遍都不会腻,欧巴你陪我看。”李昇勋听话地陪着她看了一会儿。
“哎,心疼辉才大叔。欧巴,要是你会做得好吗,照顾这样两个宝宝。我觉得欧巴你也会手忙脚乱吧,kkk”李昇勋对她这个问题陷入了深思。过了很久,黄怡都忘了的时候,他却突然冒出来一句,“不知道哎。”“嗯?什么?”黄怡抬头问他,他就没有预兆地吻过来。李昇勋,我还在看电视好不好,而且你的手不要乱动好不好!
“老婆,你这个问题太难了。我觉得我们要先生个宝宝出来,我用实际行动来回答比较好。”
小剧场2号选手:
——————————————————
“妈妈,爸爸他是乞丐吗?”
看电视中的黄怡怀疑了一下自己的耳朵。
“当然不是了,星星你怎么会这样问。”黄怡有点担心,这孩子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好的。
“东旭(幼儿园朋友)他说天天待在家的大人就是乞丐。妈妈你早上送我去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在家,我放学回来的时候爸爸也在家,那爸爸不是就是整天待在家的乞丐了吗?”
“啊…这个啊”黄怡绷着笑意,“这个还是让你爸爸亲自给你解释比较好。”黄怡幸灾乐祸地看向身边脸色沉沉的男人。
李昇勋想要仰天长叹……这孩子的脑回路到底是随了谁。
小剧场3号选手:
—————————————————— “妈妈,爸爸为什么每次都抱妹妹不抱我,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星星委屈巴巴地问。
“怎么会呢。”黄怡蹲下来,“爸爸很爱你,爸爸对你们两个的爱是一样的。”
“可是爸爸每次都只抱妹妹,我知道为什么爸爸更喜欢妹妹。老师说了,宇宙里只有一个月亮,可是星星有很多颗,数也数不清,所以爸爸只喜欢月月吧。妈妈,不要叫我星星了,叫我太阳好不好。太阳也只有一个,那样爸爸就会很喜欢我了。”
“星星,你怎么会这样想呢。你想想爸爸对你那么好,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黄怡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安慰着眼前的小不点。
不过小不点好像认定了自己的想法,到晚饭的时候还是闷闷不乐。
“我回来了。”李昇勋回到家就感觉气氛不太对。
“老婆,怎么了。”黄怡急急忙忙把他拉进卧室,一口气跟他说完了来龙去脉,“欧巴,这件事很严重啊。”
“嗯…”李昇勋的表情也变得严肃,“是很严重,我得和星星谈谈了。没事,你不用担心,我去好好跟他说。”
晚饭后:
“星星,你怎么会觉得爸爸不喜欢你呢。”李昇勋陪着星星玩着玩具问他。
“因为爸爸你每次出去都只会抱妹妹不抱我啊。”星星嘟起嘴表情很难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