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红色警戒:尤里的复仇)尤里复的什么仇?

2023-03-18游戏杂谈红警2尤里的复仇 来源:百合文库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相信各位90后小青年一定对这款游一定很熟悉,毕竟这款游戏当年在网吧和[CS],[魔兽]并列称为三剑客,犹记当初和小伙伴联机火拼,那时一直不知道尤里复的是什么仇,直到看见了这个。
预警:内容较长。
本文将参考官方剧情,加上自己的想象和补充,尝试着构建红色警戒2原版及尤里复仇的剧情
序言:
1945年,二战将毕,犹太人爱因斯坦再行欧洲,发现故国破碎,族人丧尽,整个普鲁士大地满目疮痍,不禁潸然泪下。为了改变这一结果,同时避免战争惨剧的发生,他发明了时光机器,并游说美利坚政府派遣最精锐的三名特种战士利用该机器回到战争爆发之前……
第一章:刺杀希特勒。
1927年,柏林。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德国作为战败国,遭到了协约国的残酷打压:建立莱茵非军事区,不许发展军队,巨额战争赔款……不平等的条约林立,使得其领土破碎,国民蒙羞。
三人走在大街上,看到英吉利人和法兰西人的横行霸道,以及普鲁士人的唯唯诺诺,不禁心生唏嘘,欧美用了数百年的时间换来的民主,在德国竟变成了这个模样。
“杀了希特勒,真的能避免世界大战吗?”001号问道。
“不知道。但看到今天这一幕,我想马克思或许是对的,历史趋势是百姓的集体选择,而非个人意志所控。”002号笑道,“我们如此一举,篡改历史,也不知会闹出什么悲剧来。”
“好啦,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我们只需要刺杀希特勒,至于其他,那都是白宫所需要考虑的。”
003号听到这般的对话,甚觉不安,生恐两人放弃刺杀。如果此次刺杀不能成功,那他谋划好久的大计,也就不能实行了。
街旁小坐之后,三人依照地图,匆匆地赶到巴伐利亚,找到了纳粹党元首的居住地。
“希特勒果然和历史上记载的一样,四处外出演讲。这演讲台下鱼龙混杂,如此一来,刺杀的难度就降低许多了。”001号说罢,扭头看了看其余两人,“我们真的要刺杀他吗?”
“别废话了,你若是不敢动手,那我去。”003号深知希特勒演讲的渲染力,现在若不动手将其除掉,等其日后做大,扩充党卫队,血洗冲锋队,当任总理……到时候再刺杀可就难上加难了。
于是,在003号的催促下,三人当即着手刺杀行动。三人携带的是美国最新的狙击步枪,精度之高,射程之远,在二十年前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他们完全可以在安保范围之外,通过射程优势击毙希特勒。
003号负责蹲点狙击;001号负责控制爆炸装置——演讲台的外围零零散散地布置了爆破装置,刺杀成功后引爆炸弹,可以混淆敌人的视线,自己也好突围;002号负责侦查。
一切都计划的天衣无缝。
当晚,随着一声枪响,003号一击便中希特勒的脑门,希特勒倒在血泊里,当即毙命。三人完成任务后,火速逃回柏林,企图乘坐时光机回到1945年复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