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源】日常腻歪篇.口腔溃疡(短完)

以这篇小短文祝贺我家老肖教资考试通过!以后可是个棒棒的老师了哦!
明星源x明星凯
小甜文
2018年的的冬天来得猝不及防,快到前一天还在穿毛衣的你,后一天就要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快到大雪纷飞时你还是不敢相信冬天真的来了。
横店.片场
黑夜笼罩在灯火通明的横店上空,片场是一群哈着气和寒夜作斗争的人。镜头前是一对称得上郎才女貌的“情侣”,眼中含着泪,带着不舍,带着决绝,手提的行李箱在身侧,做完最后的告别后,两人转身,分道扬镳。眼中的泪水,在转身的那刻夺眶而出。
“好,卡。这一条过了。大家都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补完一些镜头后,我们这出戏就杀青啦。”导演激动地拍案而起,在多次否决后,终于拿到一条想要的,他能不开心吗。
“呼,终于好了”王源缓了口气,用冻红的手指拭去了眼角的泪水。一边的助理也是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大衣和暖手袋。
“明儿杀青后,我请你们去吃火锅。”导演还在一边说着,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激动,似乎能预料到这部剧拍出来后的反响和热度。毕竟,有王源这块活字招牌,谁能不期待呢。
“火锅”原本准备离开片场的王源,一听到这两个字就停住了脚步,转动着眼珠,不知道再想些什么。
“源哥,凯哥叮嘱了,你这几天口腔溃疡不能吃辛辣的。所以,你还是省省心,明天别去了吧。”一边的小助理一看王源闪闪发亮的双眼就知道大事不妙,在一边弱弱的提醒着。
“你不说,我不说不就行了吗,再说了,我给你发的工资啊,你不能听王俊凯的。”王源转过头,给了助理一个“你懂的”的眼神,然后迈着激动的小步伐回到车上。
作为一个重庆人,一个不是很能吃辣的重庆人,一个又很想吃辣的重庆人,王源这几天除了喝粥还是喝粥,已经快把他憋死了。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吃火锅,他怎么能放过呢,再说了,王俊凯后天才回来,他可得好好把握机会。
?什么,你说刚哥为什么不自己去吃,反正王俊凯也不知道。不不不,毕竟即使老虎收起了爪子,你也不能忘记他还是老虎。
小助理看着自家老板兴致冲冲的样子,默默的摸了摸口袋。“老板啊,虽然是你发我工资没错,可是我还是不敢得罪凯哥啊。所以,对不起了。”
电话,自然是打到了王俊凯那里。王俊凯的脸色一点一点的沉下去,眼中透露着危险的信号。
“老,老板,怎么了?”一边的助理感受到王俊凯身上传来的低气压,默默地退后了几步。
“没事,你帮我订一张明早回国的机票”
“啊!明早!可是,老板你的杂志封面还没拍完呢”
“今晚安排一下拍摄,明早我要回国”
“那,我去沟通一下”助理看着王俊凯不悦的脸色,抹了把汗后逃命似的逃出了休息间。沟通的过程很艰辛,幸好成功完成了使命。正当助理跑回来告诉王俊凯这个消息的时候,王俊凯却又很无奈和他说,“机票订在明天下午吧。”
猜你喜欢